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好友返台依旧避谈婚期 贾静雯纸袋遮腹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2 南方网
  华商报网络版中新

  新年伊始,人们又开始了新的悲欢离合,继续着平凡或者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只要人生继续,快乐和烦恼也就如影相随。为了工作,蔡琴要挨冻;为了弟弟,马景涛要关门静思;为了在电影中耍酷,小齐也挂了彩……不一样的名气不一样的烦恼。名人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两样,都要为了生活和家人而努力工作,为了理想和爱情而甘受苦痛,有失败、有挫折、有寂寞、有悲伤,不管怎样,名人和普通人都要在烦恼中重新寻找快乐。

  “婚”也不开口

  与好友返台避谈婚期 贾静雯纸袋遮腹
与好友返台依旧避谈婚期贾静雯纸袋遮腹 (图)
贾静雯(右)与好友徐若瑄返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日前刚在上海和准夫婿孙志浩及准公婆一起跨年庆祝,1日晚就和好友徐若瑄一起返台,两人打扮,一个紧身、一个宽松,让人不得不把目光再度集中到她被大手袋遮住的“球肚”上,算一算,如今贾静雯可能怀孕已近14周,但贾妹仍不松口,仅说:“我最想去马尔代夫,可惜现在去不了,蜜月可能要改在东北亚了。”

  贾静雯一身黑衫、外罩天蓝色披肩,打扮贵气,她始终拿着大大的纸袋挡住腰腹部位,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但为何迟迟不肯宣布婚期?据了解,孙志浩的亲友及长辈目前很多都在外国,接下来碰到农历年,大家都很忙,极可能等到农历年后才会择定佳期。

  去年11月5日贾静雯的干爹吴敦宣布干女儿闪电订婚,当时即有怀孕已6周的传言,如果传言属实,如今已有14周,符合传统习俗怀孕满100天可以宣布喜讯,但她依然十分警惕:“不要问这个啦。”

  被追问到婚期,贾静雯也大打太极拳:“等我梦到了再告诉你。”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