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运程(1.2-1.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玄乎其玄

  熊神进(澳门玄学家)

  鼠:家庭、工作为你带来烦恼,令你感到难以负荷。这些问题都不是你个人力量可以解决,与其放在心中一个人苦恼,不如告诉身边的朋友,让他们来帮助你。

  牛:由于恋情转趋稳定,你对未来充满信心。可惜对方的外在条件比你优越,长期走在一起你难免会产生自卑之感。幸好对方对你体贴入微,柔情蜜意,自然能抚平你的自怜。

  虎:失业中的你情况还是没有好转,由于年关将至,招工的机会比较少。建议你向服装业发展,在短时间内改善你的面试技巧。展望在春节后能利用好机会,施展你的才华。

  兔:由于前段时间工作忙碌,你根本没有时间参与其它活动,生活乏善可陈,连打扮的心思也没有。本周你终于可以抽空为自己的生活打点,安排各种休闲节目,放松身心。

  龙:本周学业方面非常不理想,基础学科成绩不稳定,时好时坏,学习阻力大增,进步较少。这主要是因为你只顾着玩,轻率浮躁,粗心大意所致,必须加把劲向前追赶方可。

  蛇:本周你的收入不错,只是用于应酬和吃喝玩乐上的开支也不少。即使你有心节省开支,也不会有任何储蓄。从事投资的话,你将会连保本的机会也没有,还是小心为妙。

  马:本周你整个人都是懒洋洋的,工作不够起劲,连玩乐也显得无精打采,总是睡眼朦胧的样子。如果你真的感到非常疲倦,就不要参加无谓的应酬了,留在家中好好睡一觉吧。
本周生肖运程(1.2-1.8)(图)
羊:财运方面,由于你工作卖力,成绩过人,为你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个人财务状况得到改善。正财运火红的同时,偏财运也毫不逊色,只要稍加努力就会有可喜的收获。

  猴:恋情面临重大考验,这是你的个性使然。对方并非不重视你,只是希望你有所成就,所以才会一再提醒你要以事业为重,可惜你只管爱情不管面包,对前途一点也不关心。

  鸡:感情生活方面,还没有伴侣的你最近表现得非常主动,常常和心仪的人约会。但是你不要冲动行事,以防来得快时去亦快。过了这段灰色时期,你们的感情将会日渐明朗。

  狗:本周家人的健康欠佳,由于天气变化异常,而你们又不注意添加衣物,没有及时做好保暖措施,才会引发小感冒。幸好只是小毛病,只要及时就诊,很快就会没事了。

  猪:工作经验不足难免会出错,请不要为了顾全面子而主观行事,不听别人的劝告。别人给你提的意见都是很中肯的,对你来说既是提点也是帮助,对你日后的工作有帮助。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