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太平淑女爱情要完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梁咏琪:太平淑女爱情要完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小娴有本小说《三个ACup的女人》。其中主角个个是“飞机场公主”,却不妨碍她们遇到A级男人,和男人们谈一场动荡心扉的爱情。

  如果改编这本小说,相信女一号“周蕊”的扮演者非梁咏琪莫属。不仅因为她刚刚被评选为“最受欢迎ACup女艺人”,而且,她和“周蕊”一样有过恋情第三人的经验。

  A级别 女朋友

  “是ACup女生,不是A级女艺人,或者A级女朋友吗?”梁咏琪反问记者。

  最新出炉的一项年终评选,梁咏琪以50%的支持率获得“最受欢迎ACup女艺人”称号,把同为“太平系”的孙燕姿、张绍涵、郑秀文远远甩开。

  “还是要多谢大家捧场。”梁咏琪半天才弄明白,所谓A,是指身材上围,而不是艺品。

  她大方地笑起来:“我其实不介意A啊,相反,我都好满意自己的上围,因为非常自然。而且,唱歌拍戏都不讲究身材嘛。”

  坦言说,这几年工作排山倒海,全部动力都来源于爱情。

  5年前和郑伊健的爱情,梁咏琪小心维护,工作再忙每年和男友的假期都不落空。

  “爱情是一种补足。心灵的寂寞与无助,只有爱情可以填补,完全依附一个人,或者完全被依附,都能得到莫大的满足。”

  梁咏琪的真理,如果ACup不能改变,那么至少做个A级女朋友,爱情也算完满。

  家人、恋人以外的其他人,Gigi叫做朋友。

  梁咏琪说朋友们都像“地鼠”,平日里躲在各自的窝里不打扰她。一旦发现她有需要,会随时跳出来“扶”她一把。

  因此,她特别厚待朋友。

  圣诞夜留出来陪公司员工一起开派对,礼物提前半个月就开始采购,花掉她五六万港币。其中,还不包括给男朋友郑伊健的那份大礼。

  “因为朋友多,每年都要留出5位数的红包,给大家准备各种东西。”梁咏琪说,“今年圣诞派对,我还说服公司高层,额外掏出5000多元港币,派红包利市给所有跟我一起工作的人。辛苦一年,总该给自己个理由开心一下!”

  A级别大方艺人_29E2-连卡佛.TIF A分量老板

  大方得有理由!

  今年Gigi的工作异常顺利,新旧两张专辑销量都不错,演出的舞台剧《大娱乐家》最近又安排了加演,着实对得起她私人“补贴”的几套戏服钱。

  最叫她开心的一桩事情,是年末入股做了Fancl的老板之一。5年前,梁咏琪不过是这个化妆品的代言人,虽然报酬高达7位数字,毕竟拿的是别人发的薪水,不够稳定。

  今年,Fancl的日本老板邀请Gigi入股,两套方案放上台面任由她选。要么不出钱,认领小额股份当作代言报酬;要么大张旗鼓,正式出资加入,成为香港40多家化妆品铺的女老板之一。

  这样一来,不仅嫁妆有着落,后半生恐怕再不必抛头露面,梁咏琪只要坐着数钱就好。

  难怪新年一开始,她又是宣传《娱乐大家》,又是重新排练《大娱乐家》,不娱乐大家一把不过瘾。

  来源: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