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娱乐圈成双入对2005让绯闻成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3:32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赵薇娱乐圈成双入对2005让绯闻成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章子怡赵薇娱乐圈成双入对2005让绯闻成真(图)
赵薇


  明星们的绯闻、爱恋真真假假,分合难料,当事人亦竭力保持神秘低调。然而最近,新年气氛却令几位大牌明星心情大好,成双成对共度迎新时光。

  章子怡霍启山足不出户10小时

  日前,趁着元旦假期,正在美国拍摄电影《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山甜蜜倒数,享受温馨浪漫二人世界。

  章子怡到达香港后,在霍启山陪伴下入住数码港艾美酒店LeMeridienCyberport,不少传媒记者当即闻风而至,不过,整个下午和晚上两人都没有外出,直至晚上11时左右,霍启山才驾驶
AF车牌的房车从侧门离开,成功避过在酒店外守候的记者,继而向山顶方向行驶,期间发现有记者追踪时,有一架同样是AF字头的白色奔驰不出十多分钟后就来阻挡采访车,结果霍启山和章子怡成功摆脱记者,到山顶倒数迎新年。

   两人选择的LeMeridienCyberport酒店,是情侣甜蜜倒数的最佳地点,这间由著名迈阿密建筑公司设计的艾美酒店,是香港首间集合艺术与高科技的5星级酒店,房租由1200港元至9800港元不等,其中落地玻璃透明浴室SexyBathroom更成为针对情侣的“卖点”,加上房中的无敌海景,绝对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难怪两人留在酒店长达10小时足不出房也不愁寂寞。

  据传,两人的浓情蜜意早在一个多星期前的圣诞节就已经蓄势待发:霍震霆每年都会召集全家庆祝圣诞节,但今年平安夜的家庭派对中独缺次子霍启山,当时就传出霍二公子到北京陪伴章子怡度佳节了。  

  赵薇汪雨十指紧扣5分钟

  近日在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还提到“交男友不如养植物”的赵薇,2004年12月30日晚同汪雨赴上海手牵手参加酒会。

  当日晚,梁廷锵在上海的L16餐厅举行开幕酒会,赵薇专程从北京飞到上海,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一起,手牵手出席到贺。不过赵薇在得知有香港记者在场后大感不满,逗留5分钟后即匆匆从后门离去。事后梁廷锵称他原本下楼叫员工守着门口,叫记者别上来,怎知他再上来时,汪雨和赵薇已经走了。梁廷锵更透露他与汪雨已相识几年,他也曾邀请汪雨出席开幕酒会,汪在开幕礼当晚9时多打电话告诉他会出席。

  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的赵薇虽然持有洒脱的爱情观———“恋爱并不是一切。我觉得有的人把爱情看得太重了,对于恋爱我从来不会发表什么爱情宣言,因为我觉得生命和生活是那么的飘渺和不定向,很多事情都不可靠……我现在觉得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也不如养植物,因为植物就乖乖长在那儿,不会惹人烦心”,但是此次在上海并肩出现,两人更“十指紧扣”,看来,男友提供的“氧气”,最终要远远多于一株室内植物呢。安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