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人结》激情海报问世 赵薇陆毅见证爱的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情人结》激情海报问世赵薇陆毅见证爱的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吴冬妮)由中国电影集团与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情人结》,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广告招商会,同时在现场还揭幕了该电影激情版海报。据悉,本片已确定在2月12日全国公映。

  虽然距离影片正式公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在满街的《情人结》海报围拢中,让人无不感觉到那股浪漫气氛。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广告招商发布会上,虽然由于演员及导
演的档期问题并没有出席,但是继之前感人、浪漫款海报之后,星光国际的签约演员马苏还在现场揭开了最新一款电影《情人结》的终极激情版海报。这次曝光的海报之所以叫做“激情版”,是源自片中经过霍导影像处理后的那些唯美浪漫的激情戏镜头。但实际上这个海报所用的镜头并没有出现在影片中,虽然拍摄时拍了很多镜头,但由于霍建起导演极力强调电影的故事性与戏剧感,也为了让前后画面协调统一,最后完成影片时只保留了部分激情戏镜头而不得不将这个海报中的镜头忍痛剪掉。虽然如此唯美的镜头被狠狠放弃叫人心疼,大家还是可以通过这款海报看出导演的良苦用心。毕竟《情人结》是一部感人的爱情片,所谓“激情戏”其实在片中不过是剧情需要的一个小环节。

  《情人结》是一部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爱情电影,讲述着一段唯美感伤的东方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由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大奖、中国唯美主义导演霍建起执导。众所周知,霍导是典型中国格调导演,从未有任何一位中国导演会像他那样,能够用如此唯美抒情的镜像,站在人文的角度真实到位地表现出中国百姓在情感上的多面性。从《那山那人那狗》到《生活秀》再到《暖》,这已经成了霍建起电影的标志,这一点恰好能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之处,也是令海外观众着迷的原因。新作《情人结》自然也延续了这一标志性,但该片与导演以往的影片最大不同便是,这是一部具有“罗密欧与朱丽叶”情节却又颠覆莎士比亚式的悲情影片,戏剧冲击性极强,故事在深沉平静的调子中透着苦恋的伤怀又带有揪心的痛。而影片两位主角赵薇陆毅的首次大银幕搭演,也使影片未上映便成为最具情侣感的期待影片。

  同时,记者昨天还从该片出品方处获悉,在影片上映之前将会举办一场特殊的别开生面的婚礼首映式。现在他们已经向全国征集六对即将结为连理的新人。在2月1日举行的电影《情人结》首映式上,赵薇、陆毅将与这六对新人一起走过红地毯,在由该片导演霍建起和监制何平的共同主持下成为伴侣,见证他们的爱情宣言。

  北大星光/供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