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 于台烟 吴克群昨三联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6:51 北京青年报
顺子 于台烟 吴克群昨三联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崔峻

  星外星唱片与台湾著名音乐品牌“种子音乐”,昨日正式宣布合作,第一波重大举动就带来了三张风格清新、卖点不同的台湾唱片,它们分别是热播的中韩合拍青春剧《第101次求婚》原声大碟,沉寂两年的金曲歌后顺子再度献声主题歌《ONLYONE》,东方卡朋特于台烟首次推出个人精选辑《烟语朦朦》,以及种子音乐新近力捧的创作型偶像吴克群及其首张同名个人专辑。

  新片发布会上,老中青三位歌手均赶到现场为自己和东家助阵。特别是极少在内地亮相的于台烟引起媒体关注,这位入行18年,由已故音乐人梁弘志一手打造的知性女歌手,如今依旧保持着她温柔安静、不食人间烟火的风韵气质。谈到《烟语朦朦》的出炉过程,她格外动情地讲起与恩师不为人知的故事。原来,于台烟曾一度因为事业起伏、情感波折外加转而经商的巨大压力而得了忧郁症,甚至发生过在记者会上失控落泪、动不动莫名痛哭、连续失眠的痛苦经历。在梁弘志突患癌症之后,于台烟前去探望。“梁老师的处世态度让我顿悟:一个人突然失去了理想与失望,甚至不久于人世却还是那么乐观,而我一点小小的感情挫折,有什么好过不去、想不开的呢?”于台烟坚称,是梁老师治好了她的忧郁症。随之,于台烟开始筹备《烟语朦朦》精选辑,第一想到的念头就是重唱梁弘志当年为她写的成名曲《化装舞会》,没想到新版本刚录完,就传来梁弘志过世的消息,说到此,于台烟的眼眶泛起泪光,但她马上补充说,“我相信老师在天堂听得一定更清楚。”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