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FANS还激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0 潇湘晨报
比FANS还激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泷泽大受追捧

  FANS能和自己的偶像通电话会不会很激动?昨天下午当“绝对男人”接通晨报热线时,就有FANS在电话那头开心得哭了起来。

  那么,偶像接听FANS的电话会怎样呢?总冠军邵桐的话可以代表大家的心声:“其实接到这些电话,也许我们的心情比FANS还要激动,非常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热线提前开打

  据热线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在看过经视宣传预告片后,一些性急的读者前天晚上就来电找绝对男人,希望能够早点和自己支持的帅哥聊聊天。昨天从中午12点半开始,热线就一步步升温。

  因为工作原因,雷凯和仉旭两人因故去了北京,未能接听电话,但参加总决赛的其他14位帅哥仍然将晨报热线办公室挤得满满当当。齐笑成为第一位接听FANS热线的人,几乎在同一时间,祖晓健、王维、泷泽等帅哥也被“寻人电话”拉到桌前,和迫不及待的FANS亲切交流起来。

  FANS偶像话家常

  昨天打进热线电话的绝大多数都是女生,聊天的话题基本上也都很生活化,比如问选手们的家乡、个人有什么兴趣爱好等,选手们基本上也都是有问必答。一位女生很直接地问泷泽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泷泽老老实实地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我就是喜欢比较可爱一点的那种。”齐笑则被问到喜欢打什么游戏,当这位玩摩托车的时尚青年开心地说“最喜欢《魔兽争霸》”,可是对方不知道这是什么游戏,他又耐心地大致介绍一下。

  除了生活方面的问题,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些帅哥今后的去向。泷泽首先表态说,虽然自己的签约公司在北京,但是只要经视需要,他一定会来长沙:“其实这次来长沙之前就已经有一档为我量身打造的电视节目《韩国我最IN》等我去做主持人,毕竟我是在韩国念的大学,可是为了来参加绝对男人年度大选,我特意把节目制作的时间推迟了。”张剑则表示,自己的家本来就在邻省湖北,希望今后能够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湖南。

  真情感动绝对男人

  “我以为只有年轻FANS支持我,没想到爸爸妈妈级的FANS也会守着电话打热线进来,太感动了!”在大堆的女生电话中,绝对男人中最活泼搞笑的祖晓健昨天接到了一位男士的电话,对方说是一位12岁男孩的父亲,他们夫妇都很支持祖晓健,鼓励他要更加努力,在新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泷泽接听的一个电话竟然是7位女生一起打过来的,她们还一个一个和他说话,给他加油,“太令人感动了”。
比FANS还激动(组图)
来到晨报接热线,14位绝对男人非常兴奋记者 马 静 摄影

  邵桐是今年绝对男人的年度总冠军,他非常感谢一直守候着电话的FANS:“不管电话多么难打进,他们都热情地支持我们……其实接到这些电话,也许我们的心情比FANS还要激动……”接完电话后的邵桐还没从那种感激的情绪中抽离出来,一开口就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亚军张剑则表示自己很喜欢湖南,喜欢湖南FANS,祝福湖南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季军童杰说,大家都是第一次参加热线活动,觉得FANS的问候非常贴心、非常温暖,“这样的直线交流让我很感动,我觉得像这样与FANS互动的活动应该更多些!”

  本报记者 周 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