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与刘德华相识5天献初夜 FANS打算丢鸡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喻可欣与刘德华相识5天献初夜FANS打算丢鸡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昨日在台湾举行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记者会,她坦言跟华仔拍拖3年,二人的性关系十分合拍,相识5天就发生关系。早前在报道中,喻可欣又称,和华仔相识13天,两人便像“夫妻”一般。

  问喻可欣,觉得与华仔的性关系可配合,她说:“不合怎会在一起3年?怎么会相识第5天、就发生‘第一次’?我们女孩子是因爱而性,男孩子则是因性而爱,其实心比欲更
重要,性其实也是我很美好的一种回忆。”

  喻可欣在记者会上,不断播放华仔的歌曲《来生缘》和《天各一方》2首歌,她表示,这本书就是她的“忘情水”,书本完成后她就要忘掉跟华仔的那段情。

  喻可欣指,当年华仔曾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令她深深受到伤害,不过现在已心如止水。她表示:“我已经不爱他了,现在我只希望彼此万物皆空,互祝平安,让彼此都解脱。我希望他好好看完这本书,就知道一切,即使我被千夫所指,但全天下我只要他一个人明白就好。”

  歌迷要丢鸡蛋.记者会聘8保安

  自喻可欣传出出书大计后,刘德华迷便大力反对并在网路上表达不满。日前更有FANS打算在喻可欣出书当天齐丢鸡蛋抗议,还要用力丢到喻可欣嘴里,抵制并诅咒她,让她在演艺圈待不下去。

  未知是否这个原因,大会昨为喻可欣聘请了8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记者会上,8名保全人员全程戒护,媒体进入会场还需经过三道关卡;而保全一再检查记者证和名片、在证明身分后才让记者顺利入场。(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喻可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