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专辑为造型师男友李大齐高唱《大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4 千龙新闻网
周迅专辑为造型师男友李大齐高唱《大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周迅和李大齐(左)正在热恋中

周迅专辑为造型师男友李大齐高唱《大齐》(组图)
  周迅的第二张专辑《偶遇》近日已完成缩混,周迅也已飞往香港拍摄新专辑的造型照片。昨天(1月4日),周迅的御用制作人“火星电台”的成员曾宇向记者透露,周迅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大齐》,是周迅专门送给造型师男友李大齐的歌曲!歌词唱道:“他喜欢穿白衬衫,他的故事就是浪漫。”据悉,整张专辑除了《大齐》外,《什么都不需要》《小聪明》《无邪气》《对你好》等歌都能体现出周迅目前恋爱的幸福、快乐的心情。周迅亲自修改《大齐》歌词

  将自己男友的名字做歌名,是周迅突发奇想吗?对此,曾宇表示:“我们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在制作完专辑之前都没有对外宣布。我们告诉周迅这个想法时,她非常开心,当即就同意了,还立马给李大齐打电话报喜,反正就看见周迅在那儿一个劲儿地笑。因为李大齐也非常爱笑,所以他们俩经常一起‘傻’笑。”当记者问及周迅是否参与了该歌的创作时,曾宇立刻答道:“当然有啊!她非常认真地修改和重新创作了部分歌词,修改的主要是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周迅特别开心高兴的感受。我没有看到她改歌词的过程,因为她都是晚上改的。”

  大齐是否出镜MV成悬念

  新专辑完成缩混后,周迅便与李大齐去香港拍摄新专辑的造型照片。“她现在在香港呢,还和李大齐在一起。因为李大齐是双重身份嘛,身为造型师可以提意见,身为男朋友可以陪她,有点像度假吧。在造型做完之后,周迅和李大齐还会到日本拍摄《偶遇》和《大齐》的MV。”当记者追问《大齐》的MV会不会有真正的大齐露脸时,曾宇表示:“我没负责这块,我想希望不大吧。但是既然歌曲创作能把《大齐》做出来,在MV的拍摄中出现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说不定周迅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制作人只肯透露两句歌词

  当记者向曾宇索要《大齐》的歌词时,曾宇当即表示不希望《大齐》的光彩盖过主打歌《偶遇》。最后,曾宇才“小心”地向记者透露了两句歌词:“他喜欢穿白衬衫,他的故事就是浪漫。”

  “其他的歌都录完了,这几天《大齐》刚刚做好,这首歌花了我们几个月的时间。整张专辑就是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因为周迅的状态,特别是录专辑这段时间都是一种很开心的感觉。”说到新专辑发行的情况,曾宇表示:“新专辑有10首歌,现在网上已经可以听到其中的《偶遇》。”

  作者:任宏伟 吴奕洁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