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 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2:18 千龙新闻网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孤独精”陈慧琳唱独角戏整场露肉娱宾(组图)
  入行九年的陈慧琳(Kelly),一向是绯闻绝缘体,全因她有一个感情十分稳定的男朋友Alex。但原来她除了和异性不过电外,就连朋友缘亦欠奉。

  03年平安夜当晚,Kelly于红馆举行一连十场的《im lovinit陈慧琳纸醉金迷演唱会》正式开锣,在首场长约两小时四十分的个唱中,由于没有嘉宾朋友上台捧场,Kelly惟有露肉娱宾,还要顶硬上与四十名舞蹈员又唱又跳,整晚都唱独脚戏。

  两年前,Kelly在红馆举行《陈慧琳飞天舞会演唱会》,当年她大打友情牌,邀得一众歌手捧场,包括苏永康、谭咏麟及已故的梅艳芳担任个唱嘉宾。另外,Kelly的弟弟陈司瀚亦有上台与她合唱《纪念日》一曲,可谓高朋满座。

  无人捧场首场个唱

  一向居深闺、圈中朋友不多的Kelly,在今年平安夜举行的首场个唱中,就只有马德钟一个圈内人在台下打气,而同属正东唱片的歌手,包括许志安、郑融、董敏莉等却无人出席捧场,嘉宾欠奉,Kelly只得一个人唱足全晚。个唱中途,叶文辉(啤梨)的出现亦只是代新城电台颁发奖项予Kelly,颁奖后啤梨亦急急脚离场。

  强迫基仔上台助兴

  直至Kelly于12月27日举行的第4场演唱会时,古巨基与雷颂德才现身台下做观众。当Kelly多谢雷颂德为她编曲时,她更顺势邀请对方上台充场面,据知,雷颂德本来不想上台做人肉布景,但难得找到嘉宾捧场的Kelly却即场大喝:“快点啦!只剩最后一首歌啦!”最后雷颂德强拉古巨基作伴,才勉强上台。

  其实Kelly不仅圈中没什么friend,连圈外朋友亦不多,她曾表示唱片公司的同事就是她的朋友,更明言今年同fans倒数过元旦,感觉更开心。看来这次孤独个唱,Kelly除了可以大赚一笔外,兼且找来大班fans陪过节,一举两得。

  曾经密实 而今大解放娱宾

  02年,Kelly在11场《飞天舞会演唱会》中,多套衣饰都是长衫、长裤,一副密实姑娘的打扮,当年她的性感底线亦只限于背心,露两手已是极限。相比起今次个唱,Kelly简直大解放。今年的演唱会全部服装不是露腰就是露腿,大卖性感,与平日的密实打扮大相径庭。

  Kelly在是次个唱中一共有九个造型,全部以夸张头饰、发型以及闪烁的服装示人。一开场以希腊女神的造型出场,其后被舞蹈员除下外套,露出性感金色舞衣,大唱劲歌热舞。之后的服饰都是大卖Kelly的42吋长腿,仅用短裤打底,难怪就算看足Kelly整晚,观众仍然情绪高涨。

  1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