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出书内地版变“保守” 床上描写均删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3:10 千龙新闻网
喻可欣出书内地版变“保守”床上描写均删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封面

  本月3日,食言的喻可欣还是在台湾正式发布了《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就在她得意地接受媒体采访的同时,本报记者从台湾地区的书店得到可靠消息,因为书中内容涉及到“情与欲”,所以台湾的书店都将该书列为限制级书!那么10日才会在内地上市的该书内容是否会跟台湾版的相同呢?为此本报记者昨日(1月4日)采访了内地负责出版该书的江苏文艺出版社责任编辑孙金荣,他很肯定地表示内地版没有色情描写。

  台湾地区的书店之所以将该书列为限制级完全是因为书中的文字,一位台湾书店的店员向记者透露,书中对情爱的描写很露骨,因为不适合儿童和青少年观看所以被列为限制级。

  在香港地区的上市情况也是如此,书店都将该书塑封起来。据记者了解,该书在台湾与香港两地的销量都不尽如人意。那么内地版会是什么样子呢?孙金荣编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内地版与港台版只是图片的差异,在文字方面几乎没什么不同。”那是否意味着内地版也是限制级呢?孙金荣很坚决地否认了,“我可以很负责地说这本书没有床上戏的描写,而且书的封面就是喻可欣跟刘德华当年的情侣照,绝对不是热辣的写真,所以请读者放心内地版就是平淡往日情。”据悉,该书在内地的售价是20元,孙金荣对内地的销售情况表示很乐观。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