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1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3: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报 案 ·魏 炜·

  这几天出奇地冷,很多人都不出来了。一到晚上,街上出奇地清静。我们的警车孤独地走过。接到布警,组长兴奋得要跳起来了,开车直奔报警地点。

  到了报警地点,我们看到一个小伙子正焦灼地四下张望。我们忙停车,一面问他歹徒
逃跑的方向,一面带他去追赶。在车上,我们问了他大概的被抢经过。他说他是一家电脑公司的送货员,送货时因为路不熟,所以耽搁到现在。刚才有两名外地小伙子从黑暗处冲出来,拿着刀子威胁住他,抢走了电脑和他身上的钱财。组长先详细询问了那两个人的体貌特征,然后又问了那两个人出现的地点,小伙子都一一回答。组长忽然停住车,扭头看着他,严肃地说:“你为什么要编瞎话?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小伙子听了他的话,愣了。组长质问他:“都这会儿了,你还想骗呢?说,到底怎么回事儿!”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小伙子终于说了实话:他报的是假案。快过年了,他准备回家,但手里没钱,就想出了这么个法子。他找到一个好朋友,俩人商量制造一起假抢劫案,由他的朋友把他送的电脑搬走,变卖后俩人平分。他的朋友搬走电脑后,还假模假样地抢走了他身上的钱财。他报了案,然后带着我们往相反的方向追赶。

  我们赶到他朋友的住地,等了好一会儿,那位朋友才搬着电脑气喘吁吁地回来。一看到我们,他眼睛简直瞪得都要掉下来了。甭说,俩人很快就被送进去了。从看守所出来,我和老田问他怎么猜出那个小伙子报的是假案。组长说:“那叫猜呀?是靠智慧判断出来的?抢劫犯宁可抢走他身上的一百多块钱现金,却留下一部价值几千块钱的手机让他报案,这还不奇怪吗?”虚惊一场分数·傻 逗·

  又到期末了,同学们都在为考试忙碌着。

  昨天课间,班主任告诉我们提前结课的外贸英语分数已经出来了,但通过率不高,大家可以去办公室查分。一听这话,我们心里都咯噔一下。

  经讨论,我们决定派小李去查分,大家都提心吊胆地坐在教室里等。一会儿,小李兴奋地回来了,叫道:“我及格啦!”“我呢?我呢?”我们忙问道。“你比我少两分。”“啊?”她及格了,我比她少两分,那,那我就是58分啦。我立刻沉默了,脑子一片空白,心里倍感失落。小李在告诉完其他同学分数后又来到我身边,一拍我肩膀,问:“怎么啦?及格还不高兴?”我说:“我及格啦?不是58分吗?”小李狂笑道:“哈哈,我64分,你比我少两分,62分。当然及格了。”语言景致好员工·薛艳·

  我教导我们公司新来的员工:“公司为每个员工提供计算机是用于工作的,不要在工作时间打游戏或聊天儿。即使聊了也不能让其他同事看见,即使被其他同事看见也不要让主管看见,即使被主管看见,也不要让老板看见。否则你的下场会很难看。如果你算不准你哪天会走背字儿,就干脆工作时间老老实实地工作,学习业务知识,千万不要乱抖机灵。”为了加强说服力,我现身说法:“我刚到公司那会儿就从来不打游戏不上QQ聊天儿,即使老板和主管全都出差了,我也不聊天儿。”

  小王不以为然地说:“不会吧?”我对小王怀疑的态度非常不满:“怎么不会?人是需要自觉性的,我说没聊就是没聊。”小王赶紧解释:“我没有怀疑你这番表白的真实性,我只是说你那会儿不会上QQ聊天儿。”我家有子流鼻涕·由辉·

  按说儿子这年龄不该再流鼻涕了。可他仍经常拖着鼻涕,还玩得挺来劲。我想,他不是有什么病吧?便带儿子去医院看看。西医中医都看过了,大夫说,这不是病,再大些就会自己好了,有些孩子结束流鼻涕的年龄要晚一些。

  我总觉得儿子流鼻涕的样子很失我的面子,因此,为了培养儿子控制流鼻涕的自觉性,我除督促他随时擦鼻子外,还用给他买好吃的作为鼓励。尽管媳妇说这种方法不好。

  去年年底,单位同事来我家做客,大家有说有笑。这时,儿子流着鼻涕进屋来。我一看心里就别扭。同事在夸儿子长得乖时,问:“这么大为什么还流鼻涕?”我马上把儿子叫到身边,说:“儿子,给你5块钱,下楼买点好吃的。”儿子很聪明,立即明白了我的意思,跑到卫生间去擦鼻子。等儿子出来,他以一副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同事面前。我笑着掏兜找钱,才发现钱包不在身上。我说:“过一会儿再给你钱吧。”儿子拉下小脸,哼了一声,鼻翼动了几下,鼻涕又流出来了。原来如此无题·银 河·

  圣诞节那天,同事小吴非要请我们去唱歌。瞧着他实在恳切,大家便同意了。

  进了KTV包房,我抓起麦克风就唱,其他人则在旁边吃着果盘喝着茶水。一会儿,小吴阴着脸从外面进来了。他冲我身后的同志们吼道:“唱,必须都唱。你们知道吗?今天晚上一个钟头就要一百九十八,比平时贵了好几倍。更过分的是,我兜里的优惠券一张也不能使。记住了,今儿你们谁不唱就是跟我过不去!”啼笑皆非腰包惹祸·丽丽·

  周末陪妈妈逛街。路边有个卖小饰品的店里挤满了人,而且大多是年轻漂亮的女孩。这种饰品店的店主、售货员也是年轻女孩儿。

  我带着妈妈看小饰品,挑挑这,看看那,妈妈点头我就问价钱。正好,我边上有个女孩儿腰里挂着个腰包。我想,那一定是售货员啦。我轻拍她的肩膀,问:“小姐,这个多少钱?”她扭过头一脸无辜地小声对我说:“我不是这里的……”我抱歉地笑笑。还没转回身,又有人挤过来问她:“小姐,这个怎么卖?”她气愤地捂住腰包扭头就走。都走到门口了,还有人不依不饶地拦住她,问:“小姐,把这个发卡给我包起来……”网络生活提神·马绘涛·

  晚上,我应约和一个美眉视频聊天。看到美眉的脸孔,说老实话,我有点失望。尽管我并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人,但她的长相还是使我的心里产生了一些落差。我想,先聊着吧,没准儿能和她找到共同语言。

  可是聊了一会儿,我越来越失望了。美眉的兴趣和我的南辕北辙,根本没有交汇点。我嘴里打着哈欠,脑子里琢磨着找个什么借口好下线。

  美眉见我无精打采,便笑着问我:“你是不是困了啊?”我赶紧点点头,心里高兴地想:这下好了,可以顺势下线了。

  谁知美眉接着说:“我有个办法可以帮你提神。”我一脸懵懂地看着美眉。只见她迅速把视频颠倒了过来,然后拍着小手得意地说:“这样子跟我聊天你就不会感到困了。”

  我十分吃力地看着美眉的“曼妙倒影”跟她聊天。没过多会儿,我便脖酸颈痛,眼花“聊”乱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