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展映影片调查(3)-1949-196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从1905年到2005年,风风雨雨走过了整整100年。这当中出现过一些转瞬即逝的碎片,但也留下了许多可以回顾的经典片段。可惜在现代豪华的影院中已经很难找到昔日经典影片的影子了,而一部好的影片是让人不想只看一遍的,何况许多中国经典影片还是只闻其名,未见其影呢?

  2005年正值中国电影百年之际,让我们一起抓住这次绝好的机会,你所要做的就是
选出你最想看的中国影片,不论影片出品岁月的长短,不论你因为什么而对他们情有独钟,你作主选出你想看到的影片。那么在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巡礼活动中,你就有机会看到你所喜爱的电影,你的这次参与也就可能会为你带来为期一年甚至是一生的精神享受。

  如果你喜欢的影片不在名单中,请将影片名填写在“备注”一栏中告诉我们。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展映影片调查(1949-1966年)
你最喜欢哪些影片?(多选)
《三毛流浪记》(1949年出品/导演严恭,赵明)
《团结起来到明天》(1951年出品/黑白/导演赵明/主演:白杨,孙铮)
《乌鸦为什么是黑的》(1956年出品/导演钱家骏/中国第一部彩色动画片)
《小兵张嘎》(1963年出品/导演崔嵬,欧阳红樱/黑白)
《祝福》(1956年出品/导演桑弧/主演白杨)
《林家铺子》(1959年出品/导演水华/主演谢添)
《青春之歌》(1959年出品/导演崔嵬,陈怀皑/主演秦怡,谢芳)
《早春二月》(1963年出品/导演谢铁骊/主演上官云珠,孙道临,谢芳)
《上甘岭》(1956年出品/导演:沙蒙,林彬)
《松花江上》(1947年出品/导演金山/主演张瑞芳)
《刘三姐》(1960年出品/导演苏里)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1959年出品/导演苏里)
《五朵金花》(1959年出品/导演王家乙)
《满意不满意》(1962年出品/导演严恭)
《地雷战》(1962年出品/导演唐英奇、徐达)
《地道战》(1965年出品/导演伍旭东)
《抓壮丁》(1963年出品/导演陈戈,沈剡)
《马兰花》(1960年出品/彩色/有声/导演潘文展,孟远/童话片)
《李双双》(1962年出品/彩色/有声/导演鲁韧/主演仲星火,张瑞芳,张文蓉)

备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