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展映影片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1905—2005,中国电影风风雨雨走过了整整100年。为了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和发展中国电影与文化,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资料馆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作为主办单位,中青现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共同发起了“中国电影百年巡礼”活动。

  “中国电影百年巡礼”活动主要包括:银色长春;炫色上海;金色北京;百年中国电影北美巡礼;百年中国电影欧洲巡礼五个部分。自2004年1月起将分别在以上五个城市、地区同步或循环举办各具特色的影片展映、产业经济论坛、影人交流、学术研讨、特色晚会、演出、电影艺术沙龙等活动。活动时间贯穿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诞辰全年。

  2005年正值中国电影百年之际,让我们一起抓住这次绝好的机会,你所要做的就是选出你最想看的中国影片,不论影片出品岁月的长短,不论你因为什么而对他们情有独钟,你作主选出你想看到的影片。那么在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巡礼活动中,你就有机会看到你所喜爱的电影,你的这次参与也就可能会为你带来为期一年甚至是一生的精神享受。

  如果你喜欢的影片不在名单中,请将影片名填写在“备注”一栏中告诉我们。

  调查1: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经典老电影

  调查2:1937-1949年中国战时多样化电影

  调查3:1949-1966年“十七年”时期电影

  调查4:1976-1989年改革时期电影

  调查5: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及第五代导演主要电影

  调查6:第六代导演影片

  调查7:21世纪影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