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专访:要真爱更要工作 单飞顺其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6:54 华商晨报
Twins专访:要真爱更要工作单飞顺其自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卓妍

Twins专访:要真爱更要工作单飞顺其自然(图)
钟欣桐

  在内地遇到Twins是很难的事情,而在香港或许随时都有机会看到她们。借着冯小刚导演《天下无贼》的光,本报记者在香港商业电台内采访了这对靓丽组合,与其说她们是靓丽组合,不如说她们代表了香港青年男女潮流的引航者,仔细听听Twins的同题问答,你会发觉在她们的靓丽背后,有许多感性的东西。

  同题问答之入行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记者(以下简称“记”):是什么样的机会让你们可以进入英皇公司的呢?

  蔡卓妍(以下简称“蔡”):当时呢,我正在读初三,有机会在电影《自从他来了》和电视剧《Y2K》出演了两个小角色,被英皇关注后,就被邀去公司试音。当时我从未听过英皇公司。如果不是偶然做了歌手,我会去学设计,因为我爸妈就是做这行的。我特别喜欢画画,那时我最大的心愿是出一本书,里面有我的画和服装设计的图案。

  钟欣桐(以下简称“钟”):2000年年中,我正在澳洲读传媒和旅游,暑假回香港时,妈妈给我报名参加英皇举办的超新星比赛。这之前我从没想过在娱乐圈发展,觉得这种比赛跟选美没什么分别,所以挺没信心的。在这次比赛上,我的经纪人发掘了我,于是进入英皇,唱歌成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记:听说你们家里不希望你们做歌手?

  蔡:我父母在我小学六年级时就已经离婚了,现在妈妈还不太喜欢我入行,她只想我的人生简简单单、开开心心,不想我过像今天这种生活。

  钟:我没有这样的经历啊,你别看我。

  同题问答之恋爱

  向往真爱更看重工作

  记:你们都谈过恋爱吗?

  蔡:啊?这个也可以问啊?是我们的私事啊!我以前拍拖可以好激动,可以不顾一切。不过现在不行了,很多事不敢随便讲,怕讲了会影响别人。就算有帅哥追我,可能他们只是为了好胜,我愈被动他愈想得手。这不过是好胜,根本不是真的爱我。拍过的拖,好像都不够动人。真正的那段爱情,我想还未出现。

  钟:其实我好羡慕那些可以真真正正拍过一次拖的人。现在时间非常紧,如果在一起又恐怕会辜负了对方的感情,所以干脆先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完成了,再去想男生吧。

  记:我看许多报道都在炒你们的绯闻。

  蔡:我刚开始入行时,真的很想拍拖,但现在我想多疼自己一些。我现在没有时间把自己分给别人,我想多和家人亲近些,努力工作多赚点钱让父母的生活过得舒适一点。

  钟:关于我的绯闻,我从来都不看,因为都是虚构出来的。我和余文乐陈冠希或是房祖名都是朋友,不会因为报道影响友谊,我跟陈冠希拍《千机变》时绯闻闹得正盛,但我们还是没有觉得尴尬,因为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也不想因为其他因素影响拍戏。

  记:你们理想中的爱情又是什么样的?

  蔡:我不是先看外表,会注重对方的内心多一些。以前谈恋爱我属于冲动型的,经常忽略了朋友及家人。又以为在一段感情之中,自己付出多少,对方就会回报多少,后来发现你多爱对方,对方未必会爱你同一个程度。人人都说对感情不应该这样计较,但当自己身处其中时,就不再理智。现在我更想在戏里谈恋爱,可以同一时间爱很多个人,还不用负责任(大笑)。

  钟:我喜欢有思想可以教我不同东西的男生。可是我不会主动追求男生,如果有男生追我,我会冷静地考虑他是不是一时冲动。虽然我现在很想谈恋爱,不过现在真的不太适合。

  同题问答之性格

  彼此需要的好朋友

  记:总觉得你们两个人性格不同,平时你们怎样面对矛盾?

  钟:即使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我们也不会吵架,但可能有几天的“冷战”。我属于把事情放在心里的人,一旦我们讲和了,我们的关系会比以前更密切。因为我们都清楚我们是因为合作才走到一起的。更因为我们在生活中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所以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都会说出来一起分担一起承受。我们各自的朋友也是彼此的朋友,生活中我们都是离不了朋友的人。

  蔡:她说的我都支持。记:你们俩能够互相评价一下吗?

  蔡:阿娇靓过我好多,我认为她是圈中继杨采妮张曼玉后,第三大最靓的人。我知道我没她那么漂亮,眼又细、鼻又扁、面又肥,两边又鸳鸯脸还不对称,他们还都叫我傻小子,因为我喜欢穿裤子。

  钟:没有你说得那么严重吧,我觉得人不一样,漂亮的尺度也不一样啊,我是非常喜欢阿Sa的,她在我眼里也是最漂亮的啊。

  记:演戏方面呢?

  蔡:我其实更喜欢感情戏,我不习惯打来打去的,在电影里谈感情其实感觉挺好的,而且还可以跟不同的人一起谈,呵呵。

  钟:我比较喜欢打戏,因为那样可以实现你平时没办法实现的东西,大概也跟我的性格有关,跟一些大男孩打来打去的,挺好玩的。

  同题问答之单飞

  一切顺其自然

  记:现在音乐组合特别多,你们有哪些秘诀可以保持一直火下去呢?

  钟:我们当然也有许多压力,但我们不会因压力而影响自己工作的状态,我们依然会努力地做好手里的每一件事。我们都觉得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挺厉害的。

  蔡:其实我们也很努力地去工作啊,就像今天在这里接受完采访还要去其他的电台录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喜欢我们。

  记:组合都会面临单飞的,你们会怎样?

  蔡:别人说我和阿娇很快就会拆伙分开,我没去想这个问题。我觉得没什么好想的,其实什么事也好,发展到最后,都会有一个结果。我很相信,每个人一生中会遇到什么人、什么事,其实都早已注定了。

  钟:我不知道将来公司的决定会怎样,我也控制不了。但是让我选择,我不会选择单飞。其实我们一直尝试改变,希望大家不要看腻了。刚出道时我们俩的每样东西都要讲求相似,后来随着大家对我们越来越熟悉,我们俩渐渐显露鲜明的个性特色,也开始试着独唱了。我们要让人知道,Twins是两个不同性格的女孩。本报记者 绍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