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马拉亚星》接棒《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08 潇湘晨报
《喜马拉亚星》接棒《功夫》(组图)
《喜马拉亚星》接棒《功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韦家辉 周星驰

  韦家辉:“功夫再高也打不着我”

  (设计对白)

  今年,香港资深编剧、导演韦家辉暂别杜琪峰,独自导演新的贺岁片《喜马拉亚星》,目前该片已经在做后期制作,准备冲击春节档期。尽管面对周星驰《功夫》热卖、没有金牌搭档杜琪峰支援的现实,韦家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他不怕周星驰带来的票房压力。

  印度风情贺岁

  记:去年你的《鬼马狂想曲》票房喜人,今年的《喜马拉亚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吗?

  韦:肯定有新意的。贺岁片当然都很搞笑了,《喜马拉亚星》和去年的《鬼马》一样,有很多明星一起搞笑。但不同的是我们全程在印度拍摄,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中国完全不一样。我们甚至真正到了喜马拉雅山上拍摄,剧组上到约4000米的海拔高度拍戏,很多人都有严重的高山反应。此外,因为印度很多寺庙,我们拍戏的很多场景都常常遇到信徒去拜佛,这样往往影响到拍摄进度……但是不管环境多么恶劣,我们还是成功地把戏拍出来了,希望这次给观众带来的电影很精彩。

  暂别杜琪峰

  记:《暗战》、《孤男寡女》、《大块头有大智慧》等电影你都是和杜琪峰合作的,这次为什么分开了?是不是合作不愉快?

  韦:没有,没有,是我希望电影里有更多我个人的风格。和杜琪峰的合作一直很愉快。

  记:那你觉得你个人的风格与杜琪峰有哪些不同?

  韦:杜琪峰也许更类型化,他可能很喜欢动作的或者比较硬朗的东西,很追求画面。而我不管故事有多严肃,都喜欢用娱乐的风格讲出来。尤其在拍了两部贺岁片后,我越来越希望电影要娱乐化。

  记:那你今后还会和杜琪峰合作么?

  韦:以后可能一个人拍戏的机会比较多。但是明年可能还有一两部戏要合作。

  不怵周星驰

  记:《鬼马狂想曲》夺得香港去年华语票房冠军,当时没有周星驰的作品和你竞争,现在《功夫》票房大卖,有没有担心被抢了风头?

  韦:没有太大关系。《功夫》做的是圣诞档期,我做的是春节档期,不会让周星驰抢走观众。而且香港去年的电影市场一直不好,现在《功夫》把市场带动起来是好事,我也很想大家的电影都好卖。

  记:周星驰的搞笑功夫很厉害,而你的《喜马拉亚星》作为贺岁片的喜剧效果怎么样?据说是2月3日在内地上档,是否担心内地观众接受不了一些“港式桥段”而影响他们对搞笑情节的理解?

  韦:不担心,不担心,我们考虑了内地市场。不管怎么说,开心的东西大家都会感受到。本报记者 周 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