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左走向右走》贾静雯演技被评太做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40 南方网
《向左走向右走》贾静雯演技被评太做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贾静雯演技被评太做作(组图)

主角和群众演员功力都不够

  南方网讯刚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的20集偶像剧《向左走,向右走2》,因为漫画原著作者几米的号召力以及陆毅、贾静雯、李霞、许绍洋等帅哥美女的加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但是,该剧仅仅播出了4集,就有观众强烈抗议:“我一看片头就被吸引住了,歌也好听,以为这个剧看起来很美很有意境。没想到内容却令人失望,不仅故事拖沓,主角表演也差强人意。”据悉,几米曾经在看过该剧片头后表示非常赞赏,观众表示几米也和他们一样,被片头“骗”了。

  《向左走,向右走》的片头曲是光良演唱的同名歌曲,这首歌温柔婉转,听起来和漫画的意境很搭配。制作方非常用心,短短一分钟的片头将实景和漫画穿插在一起,让人有梦幻般的童话感觉。在片头中,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原著的喷水池、天桥等重要场景都一一呈现,而男女主角一墙相隔的房间虽然是临时搭建,但布置得和漫画中几乎一模一样。很多观众表示光看片头,的确感受到了几米原著中那种唯美、梦幻的精髓。怪不得几米在看过这部剧的片头之后,也禁不住称赞电视剧比电影更加演绎出了原著的精髓。

  虽然有美轮美奂的片头和好听的主题曲,但是仍然掩饰不住剧情的拖沓和演员演技的不到火候。很多观众对贾静雯的表演并不满意,认为她太过做作。“陆毅还算演得可以,可贾静雯就真差了点,我特别记得有场戏是女主角第一次走过喷水池,贾静雯一直盯着镜头看,很不自然。”

  由于要把几十页的漫画扩充成20集的电视剧,编剧不得不增添很多新角色、新感情,但是剧情发展速度太慢。有观众表示故事发展过于拖沓。还有细心的观众抱怨很多穿帮的细节:“整条街都没人打伞,可女主角偏要撑一把红伞好似下雨了,还有开头的火灾场景、陆毅拉小提琴都太假了。几米肯定只是看了片头,所以评价才那么高!”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