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拉里-斯旺克从不哭女孩变身红粉金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希拉里-斯旺克从不哭女孩变身红粉金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万宝贝》海报

  她觉得自己很幸运

  4年前,当时籍籍无名的希拉里-斯旺克在《男孩不哭》中如入画境般地塑造了女扮男装的同性恋布兰登-蒂纳,这个薪酬仅3000美元的角色使斯旺克打败了安妮特-本宁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一举成名的斯旺克以为全球影坛任由自己遨游了,她至今还记得自己曾经一厢情愿的想法:我从此将拥有无数很好的机会,这部电影只是隔靴搔痒!

  曾对自己预期太高

  “我对自己有了很高的预期,认为有很多质量高的电影等着我拍。但后来我发现根本没有,尤其对女星来说,好角色太少了。此后我学会了不要有过高期望,因为你总会失望。我开始意识到演戏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工作,不能只是坐在那里等待奇妙的事情发生。”斯旺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说。

  《男孩不哭》以后,斯旺克相继出演了《项链事件》、《失眠》、《TheSpacesBetween》、《地心末日》和HBO电视剧集《女权天使》,但其中没有一部像《男孩不哭》那样轰动。不过,现在的斯旺克再次赢得了评论界的一片喝彩声,这次凭借的角色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百万宝贝》中的女拳击手马吉-菲茨杰拉德。“并不是贬低《男孩不哭》后我拍过的其他电影,但确实没有一部像这部电影一样丰满。”斯旺克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在30岁之前碰到这么好的两个角色。”

  只在银幕上暴力

  马吉这个角色好像是为斯旺克量身定做的,因为在《百万宝贝》开拍前,导演伊斯特伍德根本没有通知其他女演员试过镜。伊斯特伍德曾对媒体说:“自从看了《男孩不哭》后,我就成了希拉里的影迷。我也看了她在《失眠》中的表现,虽然角色本身并不深刻,但她演得很不错。”

  的确,斯旺克也承认马吉这个角色的性格和她本人很接近。在《百万宝贝》中,斯旺克虽然再次摈弃了女性柔弱的特质,但她觉得把他人打得落花流水不是深植于自己DNA中的东西。有三个月,斯旺克每周6天每天4个半小时接受拳击训练。她增加了19磅体重,整天和职业女拳击手们混在一起。有时她被打得眼冒金星,但她最终学会了反击。“我从不使用暴力,即使在非常生气和沮丧时,我也不会动手。刚开始学拳击时,每次击中别人我都会说‘对不起’。我的教练赫克托,他曾训练过世界拳击冠军,他说,‘你在干什么?不要再说对不起了。我说‘对不起’。‘你又说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说对不起。”(艾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