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张曼玉不怕绯闻 代言红酒携手逛蓉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朝伟张曼玉不怕绯闻代言红酒携手逛蓉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在《韩城攻略》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梁朝伟张曼玉这对巨星一直绯闻不断。有传闻称,张曼玉与法国老公分手是由于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迟迟未结婚又是因为张曼玉。两人合作《花样年华》《英雄》,拍广告……每一次接触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所以,梁张二人尽量避免在公众场合同时露面。但昨日记者从一方文化获得确切消息:梁朝伟和张曼玉将于3月21日上午双双来蓉,为某葡萄酒做宣传推广活动。这是两人第一次在成都同时亮相,逗留时间将长达三天。

  边品酒边讲故事

  梁朝伟和张曼玉共同担纲主演了《花样年华》后,该品牌葡萄酒就请二人代言,一时间,二人共同举杯品尝葡萄酒的广告铺天盖地。梁朝伟本来就是极爱葡萄酒之人,拍戏累了,也会以葡萄酒代替饮料。据悉,成为代言人后,该葡萄酒公司专门为梁朝伟提供了软包装的葡萄酒,成箱拿到拍片现场供他饮用。此次来蓉,将有一个环节是请“优雅男人”梁朝伟和“魅力女人”张曼玉谈谈与葡萄酒的故事。届时,梁朝伟将首当其冲,为大家介绍喝葡萄酒对健康的益处以及如何分辨酒的好坏。对食品、饮料要求相当精致的张曼玉一向以清淡素食为主,并坚持每天喝8杯水的保养方法,但当天,她也会配合梁朝伟介绍葡萄酒的魅力。

  偷空游览成都

  梁张二人虽都曾来过成都,但每次都行色匆匆。拍摄《英雄》时,虽然有机会到人间天堂九寨沟,却因工作关系无法享受四川美景。为了躲避游客、媒体,他们也从未公开亮相,此次来蓉将破例。

  除了工作外,三天时间里,主办方会为他们安排一定时间娱乐休闲。昨日,相关负责人说:“两位名人来了,安全固然重要,但那么长的时间,我们一定会让他们过得充实、快乐。所以,我们会安排他们一起游览武侯祠、杜甫草堂等名胜古迹。当然,安全因素是我们必须考虑的。如果他们有别的安排,也尊重他们的意思。”

  安排接待很豪华

  此次梁张二人来蓉,一行将有8至10人,包括各自的助手、保镖、化妆师等。从下飞机起,主办方将派出座驾———2004款奔驰600。在成都的三天里,这些车将为明星及助手代步。梁朝伟和张曼玉入住的将是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一应俱全,价格不菲。

  吃方面,主办方抓破了头皮,目前暂时定为精品川菜、特色火锅,要让梁朝伟和张曼玉在最安全、优雅、特别的环境中,品尝到最地道、最适合他们的食物。如果二人要求在酒店用餐,或是在吃方面有特别要求,主办方也会临时改变计划。目前,主办方觉得最难办的就是安全问题,两人来一个已经需要派出大量保安维持秩序,这次两人一起来,安全方面会更头疼,必须有详细、周密的计划。记者李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