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MV搬床上街 与曹敏莉拍“床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6 千龙新闻网
古巨基MV搬床上街与曹敏莉拍“床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MV搬床上街与曹敏莉拍“床戏”(组图)
古巨基MV搬床上街与曹敏莉拍“床戏”(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早前在叱吒颁奖礼上大丰收的古巨基, 近期除了忙於各颁奖礼上事宜外,更密锣紧鼓地为他的新精选碟录音,希望可在三月的演唱会上有更多好歌献给大家。

  前几天虽然寒流袭港, 但他却无惧寒风, 照样为新歌 “MONICA” 在街头拍摄MV,今次再请来前香港小姐曹敏莉合作,第二次一齐拍摄MV, 二人明显甚有默契, 导演为求画面更丰富,把整个房间佈景搬到没有车盖的吊臂车上,在露天而又郁动的吊臂车上拍摄更见寒冷, 尤其是衣衫单薄的女主角拍了一整晚, 冻得她牙关打震,全身发抖, 但却很有演员道德,毫无怨言, 难怪一向甚有风度的基仔都怕她冻亲。

  马路上有不人都认出基仔, 其中一幕导演要求他们同睡在床上谈心,不少隔离车的途人拿出手提电话或相机拍摄他们,亦有很多途人对基仔投以恭贺说话, 恭喜他在颁奖礼上大丰收。拍摄这幕时,虽然二人都表现自然, ,但事后基仔表示好像 “现代韦小宝”一样, 把床搬到街上, 十分有趣, 但见周围的乘客和司机都慢驶为他们拍照,他都担心因此会发生交通意外, 亦不时叮嘱他们小心驾驶,对他们给自己的恭喜说话, 亦十分感激。

  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