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发挥语言功力 中英粤三语为迪斯尼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发挥语言功力 中英粤三语为迪斯尼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力宏以健康的形象、良好的学业背景被媒体称之为“优质偶像”。除了自己出专集之外,王力宏一直梦想有机会帮迪士尼卡通做音乐、配音、代言,最近他受邀替迪斯尼频道寒假强档卡通系列《杰克龙》节目引言,王力宏一口气说了中、英、粤语,让人惊讶他的语言功力。

  《杰克龙》里的小杰平时是个嘻哈打扮、踩着滑板上学的青少年,因为得自外公的遗传,可以变身成为一只功力高强的喷火小飞龙,录像现场,制作单位特别安排几位小小的功夫小子与小女,和王力宏过招、比划一番,没料到小朋友来真的,几乎追着王力宏满场跑。

  小时候练过空手道的王力宏,自称有黄带的功力,却仍吓不跑小朋友,还好玩到一半,五个小朋友改拿出王力宏的新专辑CD,来个小小的签名会!王力宏一边签名,一边说年轻就是本钱,没想到此时小朋友却突然大声说:“我们是小、不是年轻!”让王力宏笑坐在地上!

  除了替迪士尼卡通背书,王力宏还领衔担纲2005年第一炮的《国家地理风云榜》代言人,带领大家跟着一群爱心斗士,从海洋到陆地,向受到生命威胁的动物伸出援手,展开全方位的救援行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