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纸里包不住火 歌坛“神秘人”就是张萌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57 千龙新闻网
纸里包不住火歌坛“神秘人”就是张萌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文唱片最近推出了“由你发现最好听的音乐!猜猜他是谁”的活动,在网络和北京部分音像店里推出了一张神秘的宣传碟,把一位已经成名的歌手的姓名、简历以及照片全部隐去,直接冠之以“神秘人”的身份。而神秘人的新疆风味、恍若刀郎风格的主打歌《飞雪》《走出戈壁》等在北京骤然走红。并且,这一“匿名”炒作方式将持续升级:9日,神秘人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杨坤、沙宝亮、吴彤、张萌萌、李春波、金学峰、王子鸣、火风、汪正正、伊扬、孙浩、赵明等10多名凡是网友们猜测过的歌手都将为他“捧场”!

  这种炒作歌手、新唱片的方式还前所未见,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京文唱片,负责人对此表示:“是不是炒作并不重要,现在这种宣传的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把不少歌迷的胃口都吊了起来,神秘歌曲不但在各主要电台热播,在网络上的试听点击率也直线上升。”

  京文的一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神秘人来自广东。记者随后采访了沙宝亮经纪人,作为“宣传道具”,他们并没有忌讳,透露这名歌手就是在广东沉寂了10多年的张萌萌。去年流行刀郎音乐时,张萌萌到京发展,京文唱片认为他有不输于刀郎的实力,特地与他签约,并让他到新疆采风,创作了《飞雪》等歌曲。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张萌萌。对于“神秘人”是否是他的疑问,张萌萌表示不好回答。而对于《飞雪》是否在跟风刀郎并进行炒作的问题,张萌萌回答:“风格跟刀郎还是有区别的。不要说炒作,这只是一种宣传。”

  作者:周帅 鲁佳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