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辑着新装 赵薇敞心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5 今晚报
专辑着新装赵薇敞心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赵薇的忠实Fans,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的近况。

  红桥区咸阳北路清源楼黑俊杰 读者穆晓婷、李晓月、石晓哲 仁和中学青苹果李晓月等读者:

  赵薇新专辑《飘》自去年11月发行以来,在全亚洲持续热卖,高居各销售排行榜前列。为了打击盗版,唱片公司特地对专辑进行改版,更换了专辑封面。为了回馈歌迷对赵薇的支持,唱片公司赠送了三首歌迷讨论度极高的歌曲MV:后现代主义极简风格的《渐渐》,赵薇的真挚演出令人动容;《一直下雨的星期天》颠覆快歌MV的拍摄手法,赵薇大学时的同窗、电影《暖》中男主角郭小冬友情跨刀参与演出;还有电影《情人结》动情剧照版推广曲《无尽的莎士比亚》。在专辑中,赵薇也为每首歌写下了她自己的心情故事。之前由于种种原因,赵薇的手札没能收录在首发专辑的歌词册中。此次改版,唱片公司特地将这些珍贵的文字收录在32页的歌词册中,歌迷朋友可以此感受赵薇的内心世界,一同分享她的心情故事。

  由霍建起执导,赵薇、陆毅主演的《情人结》的主题曲,最终敲定赵薇《飘》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天使之名》。霍建起更是友情为《天使之名》制作了一辑以电影为主题的MV。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