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天大圣》犹抱琵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5 今晚报
《情天大圣》犹抱琵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见习记者丁晓晨)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和英皇影业联合出品的《大话西游》终极篇《情天大圣》,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导演刘镇伟偕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Z(关智斌、张致恒)、梁洛施、谭耀文、戴娇倩等出席。

  《情天大圣》作为《大话西游》的终极篇,是导演刘镇伟倾注了极大心血之作。此次他突破框限,一反传统,与动作导演元奎及香港金像奖视觉特技得主黄宏显,联手打造出充满动感、天马行空的“唐三藏成圣前的一段浪漫人妖恋”。

  《情天大圣》讲述的是唐僧经历八十一难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唐僧(谢霆锋饰)带着三个徒弟孙悟空(陈柏霖饰)、猪八戒(关智斌饰)、沙僧(张致恒饰)来到莎车城,徒弟们在莎车城被树妖所擒,唐僧侥幸躲过,遇上了蜥蜴妖“美艳”(蔡卓妍饰),从此唐僧天天就被这个痴情女妖缠着,落入她设下的爱情圈套。小善(范冰冰饰)是天外来客,她认识了唐僧,被美艳视为第一号情故。小善帮助唐僧救徒弟,被树妖打得溃不成军,一位勇士舍命杀入敌巢,原来是脱胎换骨后的美艳。美艳舍命救回唐僧的徒弟后,甘愿单独面对天宫的审判。唐僧情义两难全,逼得大闹天宫,后与美艳双双被贬下凡间,重新修行,与徒弟们踏上西域取经之路,经历那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记……

  《情天大圣》的各位主演昨天统一口径,对剧中的细节只字不提,原来是导演刘镇伟提前安排的。由于要经过长达8至10个月的后期特技制作,所以要保留住那份神秘感。英俊硬朗的谢霆锋饰演啰嗦的唐僧,使影片增加了不少悬念。BoyZ两兄弟一改人们印象中肥胖八戒和憨厚沙僧的印象。另外,蔡卓妍的丑女造型、范冰冰的外星人身份、梁洛施不男不女的红孩儿,都是本片的悬念。而导演刘镇伟则只用一句话概括:“是一部《大话西游》终结篇,你可以理解为前传,也可以看成是后传。”投资1亿港币的《情天大圣》主要在湖北神农架取景,视野浩大,意境弥深。除了众多当红偶像明星主演外,元华、刘家辉、钟镇涛、彭建新、刘以达、陈惠敏、黄一飞、惠英红、黎耀祥、刘洵、吴辰君等众多港台明星友情出演,为影片增加了多种色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