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休格兰特携新欢加勒比度假 夜店中激烈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休格兰特携新欢加勒比度假夜店中激烈拥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格兰特携新欢加勒比度假夜店中激烈拥吻(图)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空档向来是明星们度假充电的大好时机,远赴加勒比海某个小岛国,远离巨大的工作压力以及媒体的包围,偷得浮生数日闲,近来已然成为欧美大牌明星们非常受用的一种度假方式。

  今年的圣诞假期期间,休-格兰特也与近来与他关系突飞猛进的女星杰米玛-卡恩一起,飞到了美丽的英国前殖民地巴巴多斯岛,共同度过了一段浪漫美妙之极的假期。

  说到巴巴多斯,那仅是一个人口20余万的前英国殖民地,然而说到该岛的自然风光,在英伦三岛那可是家喻户晓。细软白净的海滩,碧绿如透的海水,永远火热的艳阳,再加上是传统英语国家,自然成为英国明星们心目中的度假天堂。埃尔顿-约翰、朱迪-基德、英超大碗希勒等人均为该岛的常客。除各种酒店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外,岛上还有众多乡间私家小别墅,并配有一流的英国传统式管家与法餐大厨供贵宾专用,正合明星的口味,当然价格也相当不菲。

  休格兰特自认识杰米玛之后,二人眉来眼去就一直没有断过,所有才有了共赴巴巴多斯双飞双宿之举。远离尘世之后,白天享受美艳的加勒比太阳,夜间就驻足于各色夜店,笙歌艳舞,流连往返。此种好比天上人间的生活,实乃令人销魂。在这样的夜晚,帅哥美女间的感觉自然就会来得更加猛烈。情到浓处,尽管是在公开场合,或许还有狗仔队等特拍摄艳照的大好时机,格兰特与杰比玛也会情不自禁地做出各种亲热举止。这样一来,他们在夜店中来个猛烈的拥吻也不足为奇了。

  目前,这对帅哥美女已经返回英国。对于向来花心的帅哥休格兰特来说,但愿他与杰米玛的热情没有留在遥远的加勒比海,也但愿伦敦阴冷的天气没有让他们这段火热的加勒比海之恋降温。(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