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容祖儿陈奕迅 一对神经侠侣两个鬼马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1月6日,广州中华电影城,由阮世生导演的香港新片《神经侠侣》举行了其在广州首映的新闻发布会,主演陈奕迅与容祖儿均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天,陈奕迅穿着一件白色套头衫,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尽管已经做了父亲,脸上还是掩饰不住调皮的笑容。容祖儿则是一身米色长衣,满口不通顺的普通话。两人在电影中分别扮演一对警察,前者扮演的陈俊杰是一名驻守香港岛湾仔区七年的军装警员,警察于他就是一份工作,每天规律的巡更生活已经让他麻木,直至遇上小师妹,即容祖儿扮演的廖得男,陈俊杰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并最终接受了生活的挑战。

  导演阮世生表示这部电影会和过去的港片不太一样:“我想拍大家都没有看过的电影,因此《神经侠侣》肯定会与过去不一样,我想表达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容祖儿:希望今年来广州开演唱会

  记者:你去年拿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对于今年的颁奖你怎么看?

  容祖儿:我出了两张自己很满意的唱片,这就使我很高兴了。我会心情很平静地出现在8日的颁奖典礼上,毕竟今年没有太多的时候放在唱片上,而且好歌真的是需要缘分的,不是你想怎么样就可以的。

  记者:你今年给海啸灾区捐款了吗?

  容祖儿:我捐了10万港元,而且还捐赠了自己的第一辆车去义卖,底价是8万港元。

  记者:2004年你觉得自己有什么收获呢?

  容祖儿:我觉得今年我开始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了。以前我是一个特别摇摆不定的人,别人的一个建议自
容祖儿陈奕迅 一对神经侠侣两个鬼马警察(图)
容祖儿
己觉得好就会跟着马上改变,但现在我觉得心态上比过去成熟了。

  记者:这次拍电影感觉怎么样?容祖儿:我觉得很有意思啊。我演技这么差还有人找我演,我一直没说谢谢导演。其实这次拍《神经侠侣》对我来说还是积累了不少演戏上的经验。有一次要拍我受到惊吓的镜头,我怎么都演不好,结果导演突然拍下桌子,真的把我吓倒了。这些都十分有趣。

  记者:你被邀请去参加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觉得高兴吗?

  容祖儿:真的是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被邀请参加内地的春节晚会,而且这将是我第一次在内地过年。我要带我妈妈一起来,到时我唱的是《挥着翅膀的女孩》。

  记者:有没有想过在内地开演唱会?

  容祖儿:其实很想啦,但是去年一直没有时间来做。我自己希望今年可以在广州开演唱会。

  陈奕迅:当了父亲稳定很多

  记者:容祖儿说你比过去稳定了一些,你怎么看?

  陈奕迅:是吗?也许是我们在不同公司吧,她见我比较少。做了父亲稳定了一些?不过也有可能,因为在小孩子面前不能太凶,那样会吓着他。

  记者:容祖儿给海啸灾区捐了10万港元和一辆车,你捐了多少?

  陈奕迅:我不愿说捐了多少,但肯定捐了。我觉得没有必要说出来吧。
容祖儿陈奕迅 一对神经侠侣两个鬼马警察(图)
陈奕迅
记者:你喜欢拍戏吗?你觉得和唱歌有什么不一样?

  陈奕迅:我很喜欢拍电影的感觉,因为那样你有不做自己的机会。我最想演超人,哈哈,虽然不是真的成为超人。

  记者:你对今年的香港电影怎么看?

  陈奕迅:还好。现在媒体太多了,天天都在问同样的一些问题。虽然我不是说你们不好,可是很多人天天就说要努力,天天说都说累了,可是他们都不做。我想这部电影就是告诉大家,要积极地面对生活。周星驰的《功夫》真是一部好电影,你看里面周星驰不停地骂那个胖子,其实都是在骂自己啊。2005年是新的开始,我们该行动了,而不是整天的说来说去。记者:为什么呢?

  陈奕迅:你看为什么许志安和古巨基会哭出来,真的是压力太大了。我觉得他们需要一个长假。去年我休息了很久,所以现在觉得什么都很新鲜,无论音乐还是电影。我是唱歌的,我想用歌声来表达自己,而不是老接受采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