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it Fm年度单曲 周杰伦稳坐第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4 浙江在线
HitFm年度单曲 周杰伦稳坐第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HitFm年度单曲 周杰伦稳坐第一(组图)
  每年年终HitFm联播网例行举办的“百首单曲票选活动”,日前公布得奖名单,周杰伦凭着年度销售冠军专辑“七里香”同名单曲,从去年冠军孙燕姿手中夺回冠军宝座,除此外,周杰伦也是唯一有2首歌曲进入前10名的歌手,连荣获第8名蔡依林的得奖歌曲“就是爱”与第9名S.H.E的得奖歌曲“侯鸟”都是由周杰伦操刀创作,前100名中更有四首是周杰伦的歌,周杰伦可说是当红炸子鸡。

  周董表示,自己很爱拿奖,特别是获得由听众票选的奖项,让他觉得很开心,对于今年榜上成绩优异,周董难得谦虚的说:“一切归功于歌迷朋友。”只是刚从洛杉矶、纽约作秀回台的他有点感冒,回台不久就听闻“南亚海啸”灾情惨重,便自掏腰包响应捐款活动,他更表示,将视自己的状况全力配合赈灾活动,并呼吁歌迷一起加入赈灾活动。

  去年冠军孙燕姿表现一样亮眼,除了“我的爱”占据第5名,歌曲“同类”26名、“奔”39名,是唯一进榜歌曲全部进入前50大的歌手。而2004年销售女歌手冠军的蔡依林,则以“就是爱”拿下第八名的佳绩,歌曲“招牌动作”、“爱情三十六计”也同样挤进前100名。新歌加精选卖的吓吓叫的梁静茹与同门师兄五月天也同样有四首歌曲进入前100大,只是五月天的“倔强”以些微之差未能进入前10名。

  得奖歌曲前10名名单如下:1.周杰伦“七里香”、2.艾薇儿AVRIL LAVIGNE“MYHAPPYENDING”、3.F.I.R“LYDIA”、4.w-inds“美丽风采”、5.孙燕姿“我的爱”、6.梁静茹“听不到”、7.林俊杰“江南”、8.蔡依林“就是爱”、9.S.H.E“侯鸟”、10.周杰伦“借口”。

  来源:

  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