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低迷不振被迫转型 杨澜大谈性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6 千龙新闻网
“阳光”低迷不振被迫转型杨澜大谈性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出现在广东电视台《外地媳妇本地郎》播出800集的庆祝仪式上,她此行目的是希望加强与广东电视媒体的合作。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谈起了自己的新档谈话节目《天下女人》,表示只要允许播出,谈话尺度会尽量宽一些,邀请话题人物一起谈论两性问题。杨澜坦言自己的阳光文化公司并不是走低俗化道路,而是希望多一点通俗性、娱乐性。邀请陈凯歌前妻不为哗众取宠

  记者:你的新档节目《天下女人》前天晚上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据说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邀请了不少有争议的话题人物,比如陈凯歌前妻洪晃,是不是为了引起轰动性的关注?

  杨澜:当然不是,洪晃除了是陈凯歌的前妻以外,也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媒体从业人员,邀请这样的嘉宾,完全是基于他们能够对本期节目所探讨的话题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也不排除请普通女性上节目。这个节目的宗旨就是希望通过探讨女性关注的问题,比如女性面对升职和生孩子的两难问题,希望能折射出社会层面上的东西,所有中国女性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价值。

  记:据说,你曾经邀请过高峰前女友王纳文,是真的吗?甚至有传你要签下她,帮助她出唱片?

  杨:当然是假的,我并没有联系过王纳文小姐,其实一直以来假新闻就不断,有人还说我要采访木子美呢。我要声明的是,这档节目相对于我们以前高端的文化类节目是通俗娱乐一些,但绝对不是低俗。

  记:在邀请了不少话题人物后,你是不是会有意识地探讨尺度更宽的话题,比如性?

  杨:有的,我们有探讨过一夜情,婚外恋等很多话题,性当然是不可绕开的话题。只要可以播出,那就让尺度更宽一些吧。

  “阳光”的节目“的确小众了一些”

  记:你这次选择与湖南卫视合作一档女性节目,是不是因为“阳光文化”以前做的有关文化、历史等高端节目在市场上比较低迷?你想改变这种状况?

  杨:我们公司以前所做的高端节目的确“小众”了一些,我和湖南卫视的合作也是希望开拓新的节目类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公司就放弃以往的强项,比如文化。其实《天下女人》中关注女性的视角也是很人文的。

  记:陈鲁豫说要做“中国的奥普拉”,作为主持风格类似的你,你自己有没有既定的目标?

  杨(自信地笑):那就要做世界的杨澜。

  我不唱不跳也要呼吁赈灾筹款

  记:晚上,广东本土的艺人会举行为南亚赈灾的义演活动,你会参加吗?要不要表演节目?

  杨:当然,我会参加。不过我这个人没什么艺术细胞,不会唱也不会跳,只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献爱心,传达出大家都是地球人的信念。

  记:那你个人或者“阳光文化”有没有捐款的行为?

  杨:有,我们公司已经在准备一个全国性的捐款活动,具体细节正在谈,再看看吧。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