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赈灾义演昨天开始售票 门票一天之内抢购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42 北京晚报

  由首都新闻界联合演艺界共同发起、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北京红十字会、北京慈善协会主办的《爱,来自中国——首都新闻界演艺界大型赈灾义演》,不到三天时间就风行京城反响剧烈。昨天开始正式售票,设在中华世纪坛的歌华中演售票点一大早就迎来了排长队购票的观众,无数冒雪赶来的观众自己就排起长队。不少观众在购票的同时,还热切询问售票现场有没有捐赠箱,希望在购票献出爱心的同时,再捐一些钱,更充分地表达对灾区民众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赈灾义演是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在北京首次举行的全部向社会公开售票的赈灾演出,全部演出收入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给受灾地区。此次义演没有一张赠票,包括所有演职人员、媒体记者和义演工作人员,全部买票献爱心。这台从发起到演出仅仅只有短短6天的赈灾义演,未演先红,引起强烈反响,生动体现了首都各界群众关注印度洋海啸受灾群众、献出赤诚爱心的无限深情。到傍晚时分,所有的演出票便全部售出,创下了一项首都大型公演最快售票纪录。

  记者还获悉,在得知此次赈灾义演的消息后,一些演员、歌手迅即与演出组委会联系,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表达爱心的义演。在首批确认参加义演的演艺明星名单公布后,报名仍十分踊跃,著名歌手孙楠和香港明星黎明陈奕迅等已确定参加此次赈灾演出,与观众一起为受灾的人们献上爱心。

  此次赈灾义演由首都新闻界20家单位联合演艺界共同发起,各新闻单位积极报道、用实际行动支持受灾的人们,北京电视台全程直播这台大型赈灾义演,北京青春奥运志愿服务团为此次善举提供服务。

  目前,这场定于9日在首体举行的义演正在紧张地按计划实施,将严格按照国际赈灾义演的规范进行,通过鲜明的主题和精湛的演绎,让通过购票方式支持受灾地区的热心观众在演出现场既表达了爱心,又得到真诚回报,义演的创作演出者也通过这种方式献出爱心,使9日义演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台高质量和高水准的晚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明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