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要终止“左麟右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文/图

  谭咏麟昨日来广州出任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提名评委。他表示,1月22日在广东肇庆举行完“左麟右李”演唱会之后,将永远结束“左麟右李”的广东巡演。

  “中国唱片金碟奖”是目前内地唯一宣称效仿“格莱美”的唱片分类奖。本次评委会议最终修正确定了各类奖项和新增奖项的界定及评奖标准,参评作品的最后报名时间截止到本月5日。谭咏麟郑重呼吁:“我们不需要太多奖,只要有公信力、有更规范的评奖方式。”

  谭咏麟当天还要赶往吉隆坡为第二天晚上举行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作准备,他把这场商演变成了慈善演出:“这场演唱会的每张门票我们都会抽出10元马币捐给南亚灾民。”

  1月22日晚,“05开心左麟右李演唱会”还将出现在广东肇庆体育中心。谭咏麟说:“这应该是我们广东地区的最后一场‘左麟右李’,这个形式的演唱会将到今年5月中彻底终止,之后我会专注于我的个人演唱会。”他还笑说肯定不会把“左麟右李”换成“左麟右刀”,对刀郎专门为他而写的新歌《披着羊皮的狼》,他说:“刀郎的作品完全是新疆风格,我还在很费神地去适应。”

  谭咏麟热心做善事
谭咏麟要终止“左麟右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