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爱心无国界大汇演 成龙呼吁大家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7日)下午四时起,一场名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赈灾义演活动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场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的爱心行动长达7个小时,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期间观众免费入场。本次汇演参与人数众多,几乎囊括香港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内地艺人孙楠刀郎胡兵等也参与其中。本次汇演由郑裕玲、曾志伟、张小燕、吴宗宪吴君如、郑丹瑞、吴小莉李湘主持。

  新浪娱乐正在全程直播本次汇演,以下是汇演现场实录:

  黄子雄、陈妙瑛:现场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现在在台上是来自内地、港台的歌手,他们正在准备唱我们的主题曲《爱》,这首歌是由《We are the world》改编的有刘德华、张学友等等,随时准备就绪,就会唱我们的主题歌曲。

  很多位朋友已经来了,李连杰等等都会亲身来讲一讲他的感受。

  另外还有很多的朋友,比如成龙大哥、王菲等等都会来这里作出呼吁。

  我们从4点钟已经开始了现场直播了。希望观众们快一点来到大球场来感受一下爱心无国界。大家可以通过SMS或是热线电话来捐款。希望我们能为南亚的灾民筹款、出力,演艺界台前幕後的经营都以后超过一百多位,还有梅雪诗还有龙剑笙都飞回来香港为我们的表演《帝女花之香夭》。

  黄子雄:台上还有一些香港的大公司捐款,希望有一些在家里收看这个节目的朋友,记住这个捐款的热线1872822,有150多条线。现在我们看会现场的情况。

  很多的歌手都在准备唱这首大会的主题曲《爱》,有张学友、张惠妹、内地的韩红、孙楠,香港的肥猫等等。

  除了一些金钱的支持以外,物资也是很重要,例如干净的食水,还有生活安排都需要大大小小的支持。

  这首歌是改编《We are the world》,歌词是著名的小虫等负责,监制是李宗盛。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地捐款,有一些著名的演员、运动员都有出力,很多的演员例如房祖名、张柏芝、张卫健都去了灾区。

  曾志伟:两分钟之后我们的开始,今天的客人是有来自内地、台湾的朋友,大家一起给大家掌声。我们演艺界不分大小的站在后面,为我们赈灾筹款,希望借大家的双手,我们请到一位贵宾,代表我们香港人。

  主持人:我们见到大球场的气氛很热烈我,还有很多的演员进入现场,在感受爱心无界的精神,虽然天气有一点冷,但现在的心情是很暖和的,希望多一点的朋友来到现场,我们现在看一看现场的情况。

  现在,在现场看到一些歌手在准备唱大会的主题曲《爱》。这次的盛会是得到各界的支持。我们看到全场的观众也是在欢呼,我们的香港人都是很热心。

  成龙:我希望大家跟我们一样,一心一意,表现出我们地球人的爱心,支持这次筹款活动,我在这里说多一句话,真心话,他们是很需要你们的帮忙,很需要你们的爱心,谢谢。

  (播放各演艺界人士呼吁支持1月7日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