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满文军赈灾义演忙不停体验残酷的美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00 城市晚报
满文军赈灾义演忙不停体验残酷的美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马宁 刘畅 特约记者赵元报道 随着印度洋大地震和海啸死亡人数的不断攀升,这场世所罕见的大灾难也牵动着世界,更加牵动着每一个亚洲同胞的心。一贯爱心满满的满文军在这个时候放弃多场商业演出的机会,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各种赈灾义演活动中。

  1月5号晚上,满文军参加了香港群星赈灾义演主题曲《heal the world》的录制。
这首歌汇集了多位歌坛重量级歌手参与。满文军义不容辞担当了其中领唱之一。

  1月6号晚上满文军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的录制;1月7号满文军将飞赴香港参加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携手赈灾义演的大型演唱会;

  1月9号满文军又会在工体由中央电视台、北京音乐台等多家媒体合办的赈灾活动中出现……

  如此高密度的慈善活动,比起满文军前一段时间新专辑宣传安排的通告还要密集。尽管飞来飞去,唱个不停,表演个不停,的确有些让人吃不消,但满文军却戏称参加这些赈灾活动,就好像体验“残酷的美好”,尽管累,可是满文军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募集到更多的善款,能够为更多的灾区人民提供帮助。满文军也希望藉各种演艺赈灾活动,呼吁每一个人都能为东南亚灾区慷慨解囊,为灾民送出真诚的帮助,送出温暖和关怀。

  满文军也特别捐献出自己的心爱之物——“沙宾娜”,一件在新疆觅得的珍贵的打击乐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文军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