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刀郎、阿杜助阵爱心大汇演 陈奕迅献唱《今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7日)下午四时起,一场名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赈灾义演活动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场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的爱心行动长达7个小时,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期间观众免费入场。

  本次汇演参与人数众多,几乎囊括了刘德华张学友等香港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内地艺人孙楠田震刀郎也参与其中。香港特首董建华先生也来到汇演现场,号召大家踊跃
为灾区捐款。

  新浪娱乐正在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本次汇演,以下是汇演现场实录:

  陈宝珠:我觉得心很不舒服、很无奈,我希望大家趁着这次机会能够伸出援手,尽一点的绵力,帮助需要重建家园的人,尽一点力量。

  郑丹瑞:你作为人家的子女会有什么感受?

  杨天经:我会更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自己够吃、够穿就可以,不要再奢求物质的需求,大家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南亚,我来到大球场,感觉这个冬天是最温暖的,因为在场的朋友和我们的心都连在一起,我希望在这里跟妈妈向全世界呼吁一下。

  张小燕:我们用广东话和国语来说这个电话号码。

  陈宝珠、杨天经、张小燕、郑丹瑞:1872822。

  张小燕:谢谢。

  吴宗宪:再一次谢谢他们。

  吴君如:宝珠姐和天经真是母子连心,大家都要捐钱,接下来有三位为我们努力的演出。

  吴宗宪:三位都不是特别帅,但是都特别有爱心,第一位是我们香港的陈奕迅,第二位是新加坡的阿杜,第三位是内地的刀郎。

  阿杜:在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利用拨款的专线来继续支持那些帮助的朋友。

  刀郎:我作了一首歌,为了这次的义演,我会把这首歌带给大家,希望会有帮助。

  陈奕迅:那我先唱。我要说的话都摆在接下来唱的这首歌中,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下去,有很多的后遗症、很多后面发生的事情都需要我们的帮忙,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送给大家这首歌《今日》。

  (陈奕迅演唱《今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