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爱心无国界大汇演现场实录第一部分(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张敬轩演唱《Blessing》)

  (黄家强演唱歌曲)

  主持人:谢谢家强为我们唱这首歌。站在这里的是“香港世界宣明会”赵焕明。赵先生,你们的工作人员都到了斯里兰卡,当地的情况怎么样?

  赵焕明:我去了斯里兰卡的重灾区,我在当地看见很多的死尸,已经发臭,我看到很多的灾民,灾民也告诉我们,他们失去了很多东西,失去了太太、女儿。有的人告诉我们,他们的爸妈不见了,有一些灾民没有了家园,他们的家人和家园在洪水中毁灭了。灾民每日面对的就是等待,他们家人的尸体都还没有挖掘出来,他们在等待水、食物,等待是他们每一天的工作。

  主持人:情况都很惨痛,你们做了什么事来帮助他们?

  赵焕明:世界宣明会在各地都有同事,将一些救援的物资,食物、衣物派给他们。还有组织重建,重建他们的家园,还有重建的生命,他们失去了亲人,要继续生活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主持人:大家马上打1872822捐出你的善款。来自世界的朋友都伸出你们的援手。接下来的表演嘉宾是来自台湾的信乐团

  (信乐团演唱《我活着》)

  主持人:谢谢信乐团,这时我们再呼吁一下,我们这个大汇演现在是5点多在大球场举行,正式的大汇演后会在7点钟开始,大家可以在大球场这里欣赏大汇演,我想问我身边的吕颂贤。这次的几个灾区都是我们经常旅游的地方,你也是常客之一,你有什么体会?

  吕颂贤:体会就是人生是无常的。很多时候,我们去到这些地方都在沙滩上晒太阳,这次虽然不是自己。但是可以想象到那个情况是怎么样的,就是很舒服看着天空,浪就这样泼过来。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人,也要保护自己,留有用的身体去帮助别人。

  我有时也会去那里潜水,觉得那就是我的半个家。本来我也是想过去的,但是因为危险的原因,现在不让我们过去,迟一点我都会过去。

  主持人:在这里,再次呼吁大家拨打1272822来捐款。

  也希望南亚灾民的苦难早一点过去,好的生活早一点到来。

  (EO2演唱《A Better Day》)

  主持人:我们现在请爱心爆棚(粤语)的GiGi梁咏琪

  (梁咏琪演唱《愿》)

  梁咏琪:希望你可以抱着你心爱的人,珍惜身边的人。

  钱嘉乐等:谢谢梁咏琪,我们今天的表演嘉宾除了梁咏琪,还有很多的表演嘉宾在7点钟来到现场为我们表演,希望电视机、收音机旁边的朋友,叫多一点的人来到大球场,捐多一点的善款来帮助南亚的朋友。

  梅小惠:截至5点半,我们总共筹到善款7888227元,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打电话过来。GiGi你唱这只歌就筹到这么多的善款。

  钱嘉乐:这次大灾难发生,你有没有去了解他们的灾情是怎么样?你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梁咏琪:很庆幸,香港人都是很有爱心,我觉得看到在遥远的地方看到他们这样,我觉得香港人会更珍惜身边的人,大家要庆幸可以抓着另一半的手,抓着儿女的手,抓着父母的手,在遥远的地方,他们都无法做到。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钱嘉乐:你虽然没有亲自到灾区,你觉得我们就算去不了灾区,我们用什么办法可以帮到他们?

  梁咏琪:方法很多,而且很简单,也是很方便,我觉得没有任何的借口去推搪。大家无论是打电话,还是捐款到银行都可以,希望大家都可以踊跃的捐需,你们支持可以帮助到他们,尤其是对小朋友会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重建家园都有很长远的计划,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梁咏琪会同一帮的歌手唱出下面的这首歌,大家也可以继续打捐款电话:1872822,我们将这个时间交给这么多位歌手。

  (梁咏琪、徐伟贤、黄馨、Sky、草蜢等演唱《滔滔千里心》)

  (刘浩龙、郑融、叶文辉演唱《朋友》)

  主持人:谢谢三位,接着由Cookies演唱《自编新歌》。

  (Cookies演唱《自编新歌》)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汇演已经进行了两个钟头左右了,现在来到大球场市民大概有6、7千人,这个汇演会一直到今天晚上的11点钟,希望大家可不要停,继续捐钱。6点30分大家将继续会大家直播“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