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提结婚王菲就笑 亚鹏哥哥对鹏菲恋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2:44 燕赵都市报

  自从去年亲密照频频曝光后,王菲、李亚鹏准备结婚的消息就屡见报端,6日更有媒体爆出“王菲李亚鹏要举行独特婚礼”的消息。对此,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一改往日谈“菲”色变的回避态度,笑言:“李亚鹏和王菲结婚是一件应该祝福的喜事。”

  6日,有一广告界人士称王菲和李亚鹏打算春节后结婚,北京、西安、杭州是举办婚礼的首选之地,现在婚礼前的准备工作已开始。据悉,婚礼形式完全创新,花费不小。当记者
表示希望能与李亚鹏直接沟通时,李亚伟说:“他最近忙着处理公司事务。”

  6日下午,当记者辗转联系香港同行记者,他们采访王菲时得知,王菲正在湾仔会展出席一护肤品电视广告首播发布会。据到场记者透露,不知是不是婚期将至,穿上白裙的王菲始终笑容满面,神采飞扬。当记者夸她皮肤好是否因为有爱情滋润时,王菲狡猾地指着代言的护肤品,笑言:“因为有它啦。”有记者干脆直截了当地问道:“有消息说你要和李亚鹏四月共结连理,是真的吗?”虽然经纪人陈家瑛马上阻止,但一向傲气的王菲并未生气,反倒在台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姗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