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凤凰主持梁冬加盟网站任高层 具体担任职务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凤凰主持梁冬加盟网站任高层具体担任职务未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冬

  在2004年底,坊间有两则看似无关但又有联系的消息传出。一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突然宣布辞职并已递交辞职信,另一个则是某网站将有一位负责市场和公关工作的副总裁梁冬到任。这两则消息都涉及“梁冬”,是同一个人吗?昨日,记者获悉,原凤凰卫视主持人梁冬已加盟该网站担任高层,看来,此“梁冬”便是彼“梁冬”。

  据悉,梁冬已开始在该网站上班,具体担任的职务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据透露可能在级别上高于市场总监。记者随后联系该网站确认,但相关人士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此前,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负责人曾对外表示,梁冬的确已递交辞职信,其合同也在2004年底已经结束。“这很正常,是他主动要求辞职的。可能他有了新的发展方向。”该负责人称。

   其实,梁冬和该网站的密切交往早已有之。在2004年10月该网站的某活动中梁冬即担任了这次大赛的评委,参与了冠军阶段的评选工作。业内人士就此表示,梁冬其本身的媒体经验和影响力可能会提升该网站的市场和公关活动水准,不过梁冬此前对于IT似乎并不“感冒”,因此他本次加盟一个互联网企业担任高层,还得先努力研习IT的各类知识。

  梁冬,1998年进入凤凰卫视,相继担任过《凤凰早班车》、《体坛消息》、《相聚凤凰台》、《娱乐串串烧》的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喜欢。 (魏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