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专题 >正文

谭咏麟够参与“金碟奖”研讨 否认演唱会请刀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谭咏麟够参与“金碟奖”研讨否认演唱会请刀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谭咏麟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文/图)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6日在广州举行第一次专家研讨会,香港歌手谭咏麟格莱美奖的评委一起坐到了专家席上,这是对香港流行音乐的一种肯定。

  “谭校长”表示能够参与“金碟奖”的研讨,为他解开了很多关于音乐奖项的困扰:“建立一个健全的评奖机制,打造中国音乐的一个品牌,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个奖项
有了公信力,歌手和唱片公司都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中国有56个民族,中国的音乐非常丰富,只有做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才能够在世界立足。刀郎为什么能够走那么远?就是因为他的音乐有地方的特色,又加入了流行的元素,这是其他歌手可以借鉴的。”  

  因为要赶到马来西亚举办“左麟右李”演唱会,谭咏麟表示不能亲自参加“无国界”义演,“我和克勤已经提前录好了呼吁的话,我们虽然不能亲自参与这个活动,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筹得更多的善款。马来西亚的演出我们会为每个入场观众捐十块钱的马币,加起来也有十几万马币的。”当记者问到是否担心募捐到的钱不能直接送到灾民手中时,谭咏麟也表示出了忧虑:“这些我们也管不了太多,但是以我们过往的惯例,每次义演之后我们会派出专人监督钱的使用和药品的发放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够用心帮人吧。”

  延续了两年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今年5月将告一段落,早前有传会邀请刀郎担任接下来几场演唱会的嘉宾,谭咏麟一口否认:“从来没有这个计划,也许以后在我自己的演唱会中会请他,但是‘左麟右李’是我和李克勤两个人的演出,不会变成‘麟李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谭咏麟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