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写真惹火上身 田亮不明白没良心从何说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09 千龙新闻网
拍写真惹火上身田亮不明白没良心从何说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日晚,“中国人爱心大行动”赈灾义演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正在马来西亚拍摄个人写真集的田亮得知消息后,临时改变行程提前回国。无奈飞机晚点,在首都机场落地已经是深夜11:20。11:50,记者与田亮取得联系,刚刚听说义演晚会已经结束的他,声音既疲惫又满是遗憾,他自我安慰说:“没关系,好在已经提前托人把两万块钱送到了昆仑饭店的捐款办公室。”

  昨天下午,当记者再次电话采访田亮时,显然是知道了“写真集风波”,他的语气比前晚沉重了许多,“一回来就有很多朋友打电话安慰我,再上网一看,天呀,怎么会变成这样!”但是,对于此次“写真集风波”,田亮除了他的惊愕、难过、无奈,表示不愿再解释什么,“我现在只想尽快去为赈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昨天中午,田亮赶到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以跳水队队员的名义通过体育总局向灾区再次捐款两万元。田亮还表示,9日晚,自己将会出席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赈灾义演,并会当场宣布捐出写真集的全部收入。

  “你现在做得再多,也会有人说成是‘迫于舆论压力’、‘亡羊补牢’,你怎么办?”田亮沉默片刻,回答:“公益的事情,是所有有爱心的人都会发自内心去做的,我只是尽力而为。”(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