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夫妇分手 四年半婚姻划上句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02 千龙新闻网
布拉德-皮特夫妇分手四年半婚姻划上句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金童玉女正式分手

  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周五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正式分手,但仍然将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

  今年41岁的皮特和35岁的安妮斯顿是在1998年一次晚宴中首次相识的。2000年7月,在经过了两年的拍拖之后,两人在加利福尼亚一个浪漫的海滩上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很多名人都参加了那场婚礼。当时,就是当着大家的面,皮特给安妮斯顿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了那枚象征婚姻与爱情的婚戒。没有人想到,4年半后的今天,这对金童玉女竟然以这种方式互道再见。

  不过,先前有关皮特和安妮斯顿将分手的传言已经不在少数,这多少给他们的影迷做了一些铺垫,否则的话,大家肯定会感到更加惊讶。例如,近日安妮斯顿就被传在好莱坞一家豪华百货公司孤身一人购买圣诞礼物,而且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居然不见了踪影。看来两人的分手绝非空穴来风。

  尽管如此,皮特和安妮斯顿均否认这次正式分手与媒体的传言有关系,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不要再就这件事情继续不停地爆炒,这会让我们感到平静很多。”(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