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自爆心中秘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SuperStar”S.H.E原来也有自己的梦中偶像。

  前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录节目的时候,三个小女生自爆心中秘密,从亚瑟小子、贾斯汀、碧昂丝到小甜甜布兰妮,欧美流行音乐界的好几位当红明星都是她们的崇拜对象,而港台实力派王菲、张惠妹和林忆莲也让身为后辈的S.H.E非常欣赏。提起内地的音乐界,三人一致推荐转型后的赵薇,特别钟情她的新歌《渐渐》,说到兴致勃勃的时候,Ella还随口哼唱了几句。

  当然参加这次节目最重要的任务还是推荐新专辑《安可》。S.H.E首次透露了她们“化身优雅仕女&爆炸小妞”的行动计划,还表示这次转型后将要180度完全颠覆自我。明星闹绯闻是难免不了的:Ella也不忘记利用电台,澄清自己和胡彦斌的绯闻:“我真的只是欣赏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的音乐才华。”同伴Selina更使出清者自清的招数,一点都不避讳传言,还大方介绍了绯闻男友罗志祥的两首新歌。(余姝/文图)
S.H.E自爆心中秘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新专辑要“颠覆自我“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