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亮相精灵可爱 四月将在南京开个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0 扬子晚报
张娜拉亮相精灵可爱四月将在南京开个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女“韩迷”纷纷向张娜拉寻求签名。

张娜拉亮相精灵可爱四月将在南京开个唱(组图)

张娜拉亮相精灵可爱四月将在南京开个唱(组图)
你看,你看,张娜拉的表情!高林胜 摄

张娜拉亮相精灵可爱四月将在南京开个唱(组图)

  昨天,凭《明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红遍亚洲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应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之邀来到南京,举办了自己在内地的第一个歌友会。小天后的影响力果然不容小视,虽然天气寒冷,歌迷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张娜拉歌迷会的时间定在了中午的12点15分,可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学生早早地就来到录制现场,在寒风中等着和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热歌:中文专辑本月中旬发片

  12点半左右,张娜拉身着中性的黑色小西装出场,头戴黑色礼帽,可爱的卷发松散地披在肩上,俏皮又有些小小性感的装扮引来在场歌迷们的一阵惊呼。接着,张娜拉演唱了自己在中国第一张国语专辑中的主打歌《全世界下雨》。别看个头小,娜拉的声音还是非常有穿透力,动感的舞蹈配上底气十足的演唱让现场的气氛立马火热了起来。唱完后,张娜拉告诉歌迷们,她的中文第一张专辑名字叫《第一张》,而它将于本月18日发片。

  个唱:南京演唱会4月巨献

  歌友会自然是“以歌会友”,唱完《飞不起来》、《Make it center》两首歌后,吊足歌迷胃口的小天后换了套清爽的白T恤、迷彩裤再度登台。一向在fans心中是个清纯可爱小女生的张娜拉居然宣布自己要唱的下一首歌是《我也是个女人》,演唱这首歌的时候现场居然出现了一个小差错,音乐迟迟出不来。此时的小天后展现出了良好的修养,静静地站在舞台中央等待,不时地做做鬼脸,分明就是个率性可爱的邻家小妹妹。张娜拉随后又演唱了国内耳熟能详的歌曲《甜蜜蜜》,惹得台下歌迷忍不住和她一起唱了起来。看到台下歌迷如此热情,娜拉更是现场宣布自己将于今年4月9日在南京举行到中国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盛邀歌迷到时去捧场。

  拍卖:一件T恤拍出千余元

   韩国小天后自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之后,一跃成为韩国人气小天后,不仅电视剧、唱片邀约不断,单是广告年收入就达上亿韩元,堪称韩国广告女王。不过,张娜拉并不因此恃宠而骄,反而懂得回馈社会,身为“韩国慈善大使”的她不放过任何一次献爱心的机会。昨日,在歌友会现场,张娜拉捐出了自己的两件亲笔签名的T恤和一顶帽子现场拍卖,为遭受海啸的印尼地区筹款。

   凭着极高的人气,起拍价50块钱的两件T恤在现场即掀起了竞价狂潮。短短10分钟两件娜拉T恤就分别以1050元和1300元的高价售出,而娜拉在韩国演唱会上曾经戴过的一顶蓝色棒球帽也同样以1000元的价格被狂热的歌迷夺走。

  捐助:羞愧现在囊中无钱

  本以为募捐到此结束的记者怎么也没想到这才刚刚是个开始,得知自己的衣物被歌迷以高价买下捐献灾区,娜拉显得非常开心,当即宣布再捐出400万韩元给受灾地区。此举赢得在场观众一阵欢呼,可娜拉却显得非常谦虚,像犯了错误的小姑娘一样害羞地说:“我现在钱还不是很多,所以捐得也不是很多,等我有更多的钱的时候,我一定捐得更多。”身为一个慈善大使,张娜拉在南京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昨晚,她还受邓建国公司的赤水河酒邀请,参加了一个为孤儿捐助的晚会,而明天张娜拉又要马不停蹄地前往广州,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另一场名为“爱心连亚洲.张娜拉慈善晚会”的大型捐赠活动,记者不禁暗自佩服小天后不仅外表美内心更美,如此善良的小女生难怪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宠爱。

  小天后妙语答读者

  读者:张娜拉你多大了?有男朋友了吗?会不会考虑找个中国的男朋友?你对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呢?

  张娜拉:(大笑)哦,我没有男朋友呢,真的。唉,我现在就是在等喜欢我的人的电话。在韩国没有一个帅哥给我打电话,中国的男生如果愿意可以给我打电话啊,不过号码不能透露(捂嘴笑)。我对男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啊,只要性格好,对我的父母好,最重要的是对我好就行了。

  读者:那你最喜欢的中国同行是谁呢?

  张娜拉:哦,我喜欢的明星很多啊。我非常喜欢周星驰,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个性的演员,还有曾志伟。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合作。唱歌方面我比较喜欢周杰伦,以后有机会我也希望他能帮我写歌。

  读者:娜拉,现在好多韩国明星都整过容,你有没有整过啊?

  张娜拉:我绝对没有整过容,你要是看过我的家人就知道了。我妈妈也很漂亮。

  读者:我一直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放弃韩国的事业到中国发展?

  张娜拉:我要纠正你一个错误,我没有放弃在韩国的事业,只是也在中国发展事业了。我刚刚还在韩国发行了第四张新专辑,今年3月份我拍完《刁蛮公主》就要回国内参加一些活动。在韩国,我是中国文化宣传大使,对中国的文化一直很感兴趣,所以来中国发展啦。本报记者 蒋玮 张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