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首次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06 信息时报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首次露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

  (记者周昭) 1月7日,在南京金陵影城举行的保利博纳2005年第一季度新片看片会上,由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根据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首度与全国院线影院经理和部分媒体见面。

  当日下午,徐静蕾导演出现在了一个小型的媒体见面会上。在会上,当有记者问她是否看过1948年美国根据此小说改编的电影《巫山云》,对自己这个改编的版本是否满意的问题时,徐静蕾称,“写剧本时是不敢看的,怕影响自己的作品。结果一切确定下来再看,我乐了———想的和我都一样,不过那时候的电影有很明显的道德批判,对这种‘一夜情’之类的东西进行了强烈的批判。相反,我自己觉得处理电影时倒挺冷静的。”

  徐静蕾很开心的表示,由于在国外电影节上的获奖,《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受到了很大的关注,2000万的投资已经收回了一部分。对于为什么选在情人节上档,她说由于现代人的感情观经常是用值不值得来衡量的,而她的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大家,就像歌德所说的,“我爱你和你没关系”。这个观点是让人很震撼的,看过之后定会让人思绪万千,在心理和情感上产生独特的感触,所以她对影片的市场回报很有信心。(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