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默契是被逼出来的 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22 北京娱乐信报
S.H.E:默契是被逼出来的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毫无疑问,S.H.E是当前最红的偶像组合,现在她们刚刚发行了新专辑《Encore》,又是赞扬声一片,不过可爱的S.H.E倒是很知道自己的定位,以至于她们告诉记者,她们就是偶像组合,不用寻求突破,如果有一天不能再发片了,就去做幕后或者干什么都好。
S.H.E:默契是被逼出来的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组图)
Ella

  周杰伦帮我重拾初恋梦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曾在很多地方不止一次地说主打歌《候鸟》,具体是怎么一个情况?

  Ella:有一次我和周杰伦同坐一班飞机,和周杰伦聊天的时候,我请他给我写一首歌。他说,那你给我一些灵感吧,我就给他讲了我的初恋故事,后来他真的把这首歌写出来了,歌名就叫做《候鸟》,我特别特别感动。杰伦太言而有信了。

  记:杰伦认为候鸟是一种爱情的状态吗?

  Ella:《候鸟》讲述的是,每个人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许多人不能过感情关,但爱情其实只是事过境迁的感觉。

  记:曾经有传言说Ella喜欢胡彦斌,你自己怎么觉得?

  Ella:我欣赏他的才华,期待和他合作。哈哈!

  记:你们的爱情观念是怎样的?

  S.H.E:我们的男朋友一定要像陶喆那样有才华,而且他要充满正义感,还要很有力度感,要有肌肉。心地善良是第一位的,至于其他嘛,见到后就知道了吧。爱情就是一种感觉。当然他也要是又高又帅、充满阳光气息的男孩子。

  记:你们曾经有一首歌叫做《半糖主义》,这是你们的观点吗?

  S.H.E:是,爱情不能走得太近,否则一定不会太开心,只有若近若远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S.H.E:默契是被逼出来的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组图)
Hebe

  我们就是偶像组合,不寻求突破

  记:谈谈你们的新专辑吧,这次又是和Sweetbox合作制作的,是不是你们特别有默契?

  S.H.E:我们之前的“superstar”就是他们为我们制作的,很符合我们歌唱的感觉。现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痛快》是他们制作的。不仅这张专辑,以后我们还要再合作。

  记:新专辑的歌曲和以往有什么突破?

  S.H.E:作为我们,当然希望有不同的表现,比如专辑封面的造型,我们有爆炸头等等。新专辑中也包括了抒情摇滚风格,比如模仿西班牙风格的音乐,还有好听的《金钟罩铁布衫》。

  记:但是好像还是没有特别明显的不同。

  S.H.E:其实,我们从来不寻求突破,为什么要突破呢?一点儿意思都没有,能突破就突破,但是绝对不刻意。

  记:S.H.E确实很红,但在现在新人辈出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被同时代的新人所取代呢?

  S.H.E:想过啊,其实每次出专辑我们都特别担心,怕专辑卖不出去,公司不会再给我们发片。好在现在卖的都还不错。

  记:你们会逐渐走创作歌手路线吗?

  S.H.E:肯定不会,我们就是偶像组合,我们也不会创作,歌曲方面的安排我们听公司的就好了,他们会为此很头疼地选择。
S.H.E:默契是被逼出来的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组图)
Selina

  我们的默契是被公司逼出来的

  记:如果你们当初没有进入歌坛会做什么呢?

  Ella:我自认不会念书,按照当时父母规划的道路,我可能会去医院行政部门工作。

  记:啊?你的性格会适应那种平静的生活吗?

  Ella:其实我从小就爱表演,只要有露脸的机会就一定会去。在学校的时候呢,我当过很多社团的团长。我真是表现欲超强。

  记:你的父母家人一定很为你自豪!

  Ella:也不一定,我二姐就很不喜欢我,她觉得表现欲太强的女生很不可爱。

  记:那Hebe呢?

  Hebe:我会继续当学生,我很喜欢念书,我会读到博士,也许。

  记:Selina呢?

  Selina:我一定要当老师,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去当音乐老师,我太喜欢了!

  记:当时你们是怎么进入歌坛的呢?

  S.H.E:那是2000年的时候,我们参加了台湾的一个歌唱比赛。当时我们还都是中学生呢!我们有着极简单的参赛目的:Selina是由于妹妹年龄小无法参加这个比赛,所以她要替妹妹完成这个梦想;Hebe是想赢得一万元的奖金,而Ella则希望赚钱为家里买一个新沙发。

  记:那你们三个本来完全不认识的女孩子是如何培养出这样深厚的默契的呢?

  S.H.E:我们被公司抓到同一个房间,每天被迫一定在一起,干什么都要一起,这样子有一年的时间吧,我们没有默契也被培养出默契了。

  记:为什么取名叫做S.H.E?

  S.H.E:当初公司在拟定团名的时候,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想象,后来会起名为S.H.E,是为了让大家认识我们的特性,Selina代表温柔、Hebe代表自信、Ella代表勇气,所以取三个人的英文名字第一个字母组合而成。而且这也代表了全世界的女孩子。

  我们以后可能转走幕后

  记:现在你们也拍摄了很多偶像剧,感觉如何,你们怎么分配唱歌和演戏的比例呢?

  S.H.E:肯定还是以唱歌为主,这毕竟是我们在这个圈子里面的基础,但是我们的定位本来就是偶像,所以电视剧也一定会照顾到。只要有合适的本子就会拍。拍电影还没有想到,但实际上公司一直在帮我们接洽,关键是能够有好的剧本及角色。

  记:其实我觉得现在你们真的很拼命,是不是就因为这样Ella、Selina都生病了?

  S.H.E:生病很正常啊,谁都会生病啊,但因为我们是艺人,所以就会备受关注。不过说起来,Selina前不久生病真的很严重,脸整个都肿起来了。

  记:Ella,经过上次综艺节目受伤的事件以后,你还会去上综艺节目吗?

  Ella:会,总不能因为那么一次事故就封杀一类节目吧,而且我自己也当过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啊。

  记:你在家休养的那段时间,有没有想过因为伤得太严重退出歌坛?

  Ella:想过,但我是个很乐观的人,我觉得这就是上天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假期的长短随它去吧。

  记:银幕上的你们永远都是快快乐乐的,实际你们也是如此吗?

  S.H.E:我们之所以能红是因为自己的心态特别平和,其实我们早就想好了,如果以后不能再发片,就转行,比如去做幕后,去当老师,都可以。

  信报记者郝晓楠/文刘志坚/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