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夫妇正式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周五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正式分手,但仍然将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

  今年41岁的皮特和35岁的安妮斯顿是在1998年一次晚宴中首次相识的。2000年7月,在经过了两年的拍拖之后,两人在加利福尼亚一个浪漫的海滩上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很多名人都参加了那场婚礼。没有人想到,4年半后的今天,这对金童玉女竟然以这种方式互道再见。
布拉德·皮特夫妇正式分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拉德·皮特夫妇正式分手(组图)
  安妮斯顿圣诞节前已不戴婚戒

  不过,先前有关皮特和安妮斯顿将分手的传言已经不在少数,这多少给他们的影迷做了一些铺垫,否则的话,大家肯定会感到更加惊讶。例如,安妮斯顿被发现在一家豪华百货公司孤身一人购买圣诞礼物,左手无名指上那枚象征婚姻与爱情的婚戒居然被她摘掉了。而这枚由白金与钻石构成的婚戒,正是四年之前安妮斯顿下嫁皮特时,皮特亲自在众人前亲自给她戴上的。在西方国家,除非夫妻的感情出现不可弥补的裂缝,男女任何一方无论如何都不会将婚戒摘掉的,毕竟那是婚姻的象征。安妮斯顿在公开场合露面时,当然不会如此大意将婚戒留在家中,因此必然是她与皮特之间出现难以调和的矛盾,迫使她采取了这一寓意深刻的举动。
布拉德·皮特夫妇正式分手(组图)
安吉莉娜·茱莉被疑为第三者

  就皮特和茱莉演对手戏的新片《史密斯夫妇》的片场拍到的照片来看,两人一边找感觉一边打趣嘻笑,皮特和茱莉都戴着茶色眼镜,显得很酷的样子,留着寸头的皮特穿着一件棕色T恤,茱莉则穿着一件几乎相同颜色的半透明绣花上装,一头金发随意地披在肩膀上,显得性感又不失清纯,两人站在一起的模样的确是很有情人相。不知是否正是剧中的要求,这张照片中的皮特正盯着茱莉看得入神,而茱莉也许是看到有记者在场的原因而故意地转过头去没有迎合皮特的灼人目光。

  再见亦是朋友

  尽管如此,皮特和安妮斯顿均否认这次正式分手与媒体的传言有关系,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不要再就这件事情继续不停地爆炒,这会让我们感到平静很多。”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