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被日本媒体称“丑闻女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周刊文春》把清纯派“韩流”女星崔智友,形容为“美国佬女王”、“丑闻女王”,崔智友相当气愤,要求正式道歉,否则诉诸于法律。

  日本时事周刊《周刊文春》,在1月6日发行的新年特刊中,刊登了一篇题为《崔智友是美国佬女王?》的文章,文章篇幅达两页,恶意中伤崔智友说:她在韩国是“丑闻女王保朐谌毡咀吆斓那宕颗尚蜗笸耆灰谎?lt;/p>

  “美国佬”是一种日本俗语,指
善于嬉戏的作风不太正派的人。除了崔智友之外,网球明星莎拉波娃和日本女歌星松田圣子等也同样遭到了攻击。日本方面的消息又说,继裴勇俊之后,崔智友在日本被称为“智友姬”,成为当红明星,受到了十几个企业的广告邀请,但因为崔智友要求一亿日元的天价而难以成事。

  文章并引用生活在韩国的记者和作家的话说,崔智友每次出演一部电视剧,都和在日本的某某男演员爆出了丑闻,甚至于一度曾与身为政府要职的某某人士,也有过某种关系。文章并说,崔智友发音不准确,是她整容手术的后遗症。

  韩国第一大报《朝鲜日报》指出,一向被认为是“清纯派”明星的崔智友,所属的sidusHQ本部长张振郁表示:这是明显的名誉毁损行为,他们已通过日本分公司,多次与《周刊文春》的出品者“文艺春秋社”方面联系,但未能通话,因此,将给出一周时间要求“文艺春秋社”在报纸上刊出道歉文章,若不接受将采取法律措施解决此事。

  (紫/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