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校内桶装水出现杀鼠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34 华商晨报
学校内桶装水出现杀鼠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刑侦人员在教室里勘察现场

  本报记者 詹明雷 摄

  晨报讯 (记者 胡晓琼)一个包装袋被发现在桶装水里。这桶水就放在教室内供学生饮用。包装袋上写着“杀鼠泥”(音)。

  昨日,沈阳市第52中学一教室内的桶装水中发现异物。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将饮水机及水桶全部带走,紧张的勘察在校园内展开。

  桶装水内漂浮鼠药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沈阳市第52中学时,学校的大门紧闭,不见学生的身影。但校园内停放着多辆警车。学校门卫表示,请示了学校的领导,不许入内采访。

  大约10分钟后,一名老师走出学校,称学校可以接受采访了。

  在学校内,于洪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桶已被警方带走了,目前情况还不太清楚。水桶是昨天晚上才新换上的,当时没有发现异常。今天早上一过来,就出了这样的事儿,后来学校就报警了。”

  据这位负责人讲,由于是星期六,学校并不是正常上课,早晨只有部分男生赶来参加一个小组活动。当时,初一二班一名学生在教室饮水机旁准备接水时,突然发现水桶内有一个包装袋,同时还有颗粒状的悬浮物。包装袋上标着“杀鼠泥”的字样。

  这名学生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老师。学校领导闻讯后赶来并拨打了110。

  “异样水”没有人饮用

  于洪公安分局杨士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随后,沈阳市刑警支队的刑警也赶到。

  据介绍,由于该学校处在污染地区,从去年开始,学校征得家长们的同意后,开始统一饮用桶装水。一般情况下,桶装水由水厂送过来后,放到学校固定的房间,哪个班没有水,由学生过来领取,然后带回班级换上。现在是冬季,一个班大概是3天饮用2桶水。整个学校平均一天要喝掉10桶水,以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令人庆幸的是,当时并没有学生饮用水桶内的水,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在当天9时30分,学校将剩余的桶装水全部进行了封存,同时通知所有的班级将饮用一半的水立即倒掉。

  当天下午,沈阳市刑警支队的刑警再一次赶到学校。记者看到,在初一二班教室内,六七名刑警忙着勘察现场、取指纹等。室内工作结束后,刑警又赶到室外,在室外的窗户前仔细勘察。

  异样的水中究竟有什么?是否有毒?是怎样进入水桶的?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紧张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丁女士30元,独家双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