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韦家辉:张柏芝是最天真善良的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孙伊)昨天下午,著名导演韦家辉带着他单飞后的又一力作《喜马拉亚星》和演员应采儿来到上海造势。离开了杜琪峰后的韦家辉果然光芒四射,继去年《鬼马狂想曲》大获全胜之后,再度夸下海口,“今年的贺岁剧就在《喜马拉亚星》。”

  在与杜琪峰合作的五六年里,《暗战》、《大块头有大智慧》、《孤男寡女》不仅取
得了很高的票房,更多次捧走香港电影的最高荣誉——金像奖最佳影片奖。可尽管是杜琪峰与韦家辉联合导演,但媒体及观众都将更多的关注给了杜琪峰,更有人开玩笑地给韦家辉挂上了“超级绿叶”的称号。对此,韦家辉也自娱自乐地表示,“超级绿叶就超级绿叶吧,最起码是超级嘛。我和杜琪峰认识多年,就像兄弟一样,已经不分彼此了。”

  韦家辉介绍说,《喜马拉亚星》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完全新的场景,新的班底,新的创作手法,唯一保留的就是张柏芝。韦家辉认为张柏芝是他见过最天真善良的演员,“我们在印度拍戏前后只呆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她便对那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这次印度洋地震海啸,她对赈灾的事就特别积极。她是这次去印度赈灾的主力,推掉很多工作,出钱又出力。”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