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日》超越《巴黎恋人》首播创收视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32 新京报
《春日》超越《巴黎恋人》首播创收视纪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春日》故事情节较日本原版有很大改动,哥哥池震熙(左)成了植物人,一直恨他的弟弟赵仁成(右)反而要守护他。

  本报综合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的年度大戏《春日》1月8日开播,作为10年前最受欢迎的女星高贤贞复出后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因此备受关注。它的第一集收视率超过《大长今》和《巴黎恋人》的开播收视率,创下了近年来的首集收视纪录。

  韩国权威的收视率调查公司TNS表示,8日晚9时50分播放的《春日》第一集全国收视率达到27.8%,在当天播放的所有节目中,收视率最高,首都地区收视率竟然达到30.1%.据尼尔逊媒体研究中心的调查,《春日》的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26.9%,这个数字成功地压倒了MBC的重头大戏《悲伤恋歌》。9日播出的第二集全国收视率是27.6%,汉城地区是30.4%.该收视率超过了MBC热门电视剧《大长今》的第一集收视率(19.0%)和《巴黎恋人》的收视率(23.3%)。《大长今》从第5集开始收视率达到28.0%,《巴黎恋人》播放第3集后,收视率首次超过了30%.TNS表示:“电视剧第一集收视率只要超过15%,就被视为成功。《春日》获得如此高的收视率,是因为观众对在1995年拍完《沙漏》后退出荧屏的高贤贞仍然很关心。”(OKKO)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剧《春天》(又名《春日》)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