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HERO》(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36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放浪兄弟

  出品:avex

  尝试巡回演唱会、单飞及小团体计划、音乐舞台剧等多种活动,在2004年多方位全力前进的EXILE(放浪兄弟),成绩犹如倒吃甘蔗,专辑《放浪乐园》在2004年卖破百万张,成为日本ORI鄄CON公信榜年终销售总排行的第四名专辑,前不久以EXILES(放浪家族)名义推出的专辑《黄金之心》也夺下公信榜首周冠军,销售一路长红。放浪兄弟年底最后献给歌迷们的温暖单曲《HERO》,由主唱SHUN亲自填词,作曲巧妙融合R&B及流行乐元素,成为一首远比歌曲名称《HERO》更具有气势的一首歌。歌名虽然叫《HERO》,但是歌曲里可是一个《HERO》的字眼都没出现,因为歌曲所描述的真正的英雄是存在于日常生活中最微不足道之处,能够温柔坚强地守护自己所爱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放浪兄弟继去年的《Together》搭配反町隆史主演日剧《爸气十足》大获好评,成为放浪兄弟出道以来最畅销的单曲后,这次新单曲《HERO》再次获选成为该剧续集《爸气十足2》的主题曲。《爸气十足》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反町饰演一位原为暴走族的热血男儿,某日却突然冒出一个五岁的女儿,因而展开一段年轻单身爸爸的奋斗记,动人温馨情节让这出日剧在台湾日本大受欢迎。
CD:《HERO》(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