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师傅是黄飞鸿》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2 信息时报
  
《我师傅是黄飞鸿》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饰演一代武侠宗师黄飞鸿,黄宗泽许多武戏亲身上阵,功架十足。

《我师傅是黄飞鸿》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组图)
李彩桦饰莫桂兰

《我师傅是黄飞鸿》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组图)
杨婉仪饰邓如宝

《我师傅是黄飞鸿》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组图)
嘉碧仪饰戴小婷

  南方网讯 《我师傅是黄飞鸿》昨晚首播 无线继续力捧黄宗泽

  昨晚(11日),由一众新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我师傅是黄飞鸿》正式登陆无线合家欢时段。在剧中,无线力捧的男新人黄宗泽、陈键锋、马国明等人悉数登场。此外,剧组还邀来老牌明星姜大伟坐阵,以保证几位新人演出的水准。

  看点一:黄宗泽再担重任

  顶着“S4”名号上位的新人黄宗泽,去年一年除了在不少剧集担任二线角色,还担任了两部古装剧《足秤老婆八两夫》和《英雄·刀·少年》的男主角,足见无线力捧他的决心。可惜《足》剧《英》剧播出时收视率一般,未能引起很大反响。今年他再度以古装小生姿态亮相荧屏,扮演“少年黄飞鸿”。剧中黄宗泽积极表现黄飞鸿年轻时意气风发又愤世嫉俗的英雄气概,许多武戏也是亲身上阵力求逼真效果。和他搭档的两位新人陈键锋、马国明早在《冲上云霄》就合作过,此次再聚默契程度相信会比上回好。

  看点二:姜大伟坐阵保质量

  近年无线开拍剧集很喜欢找来演技精湛的老牌明星吸引关注,去年一年刘松仁、赵雅芝、汪明荃和郑少秋就每每担任收视奇兵的角色,昨晚播出的《我师傅是黄飞鸿》照样少不了,此番坐阵的是上世纪70年代有名的影星姜大伟。稳重的姜大伟与他扮演的“黄麒英”武术宗师严谨的形象有几分相似。相信一本正经的姜大伟搭配年轻侠义的黄宗泽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另外,姜大伟和杨婉仪发展忘年恋,有不少趣事发生,让剧集增添不少诙谐。朱潇

  义气男儿闯天下

  义气好男儿黄飞鸿(黄宗泽饰)

  5岁丧母后,与父亲四处流浪卖药为生。不拘小节,与麒英性格大相径庭,常路见不平。之后还收了林世荣、陈阿苏及梁宽为徒,声名大噪。

  固执派宗师黄麒英(姜大伟饰)

  黄飞鸿父亲,“广东十虎”之一,正直不阿,少林派传人。但思想保守执着,近乎迂腐,对独生子管教很严,好像黄飞鸿已经19岁,但仍不会给他一分一毫傍身。

  天生二世祖梁宽(陈键锋饰)

  典型败家仔,做事三分钟热度,好胜自负,对学武兴趣甚浓。遇上黄飞鸿后,才知自己武术水平是如此不堪,最后诚心拜飞鸿为师,更成为好友!

  改变黄飞鸿的女人

  虽然少年黄飞鸿练武悟性极佳,但对爱情却一窍不通,尤其是扮鬼扮马的莫桂兰,以及青梅竹马的戴小婷,两人同时对他产生爱慕时,真是不知所措。

  鬼灵精怪莫桂兰(李彩桦饰)

  桂兰生性豪爽积极,善良活泼。婴儿时遭父母遗弃,幸得好心人收养。常女扮男装在妓院当下人,又做小偷。黄飞鸿一到佛山,即遇上桂兰,更被偷了一个药包!后来,飞鸿帮她寻找失踪多年的亲生父母,相处日久,渐对飞鸿产生爱意。

  可人儿戴小婷(嘉碧仪饰)

  因父亲遭奸人陷害至死,黄麒英收留她与兄长啸天,并成为门下唯一徒儿。小时候曾与黄飞鸿四处卖武,感情深厚。可惜,因啸天突然离开麒英改投蔡师傅门下,并长居于佛山,便与仍漂泊流离的麒英分开,十多年没有再遇!不过,小婷一直未能忘记儿时遭飞鸿欺负的情景。

  好老师邓如宝(杨婉仪饰)

  飞鸿阿姨如宝,刚从花旗国回到佛山,并将西方的思想传授给他,间接助他成为英雄人物。不过,如宝也有麻烦的时候,话说她开了一间西茶馆,并引来不少外国人滋扰,但传统的麒英却看不过眼,教训她要离开鬼佬,返回“正途”。如宝常站于两个思想极端的父子之间,感觉也非常特别。

  编辑:尔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港剧《我师傅是黄飞鸿》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